Sunday 29 March 2009

2008年12月24日·平安夜,好像喜欢上他了

今天。。。
1224。。。
原来。。。
平安夜。。。
我真的忘了。。。
呵呵 ~
忘得一干二净。。。


平安夜,
每人陪。。。
没关系啦。。。
反正都习惯了。。。


但是,
不懂zomok。。。
觉得今年的平安夜好像有点寂寞。。。
一个人在家里看戏,
一个人在家里吃饭,
一个人在家里上网。。。
还蛮寂寞的。。。


幸亏,
老友还米有把我给忘掉。。。
还发了Christmas的Msg给我。。。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嘻嘻 ~


今天是平安夜。。。
其实也不会很寂寞啦。。。
50% 50%。。。
呵呵 ~


50%不会寂寞是因为,
多亏了他。。。
多亏了他一直陪我。。。
虽然只是sms。。。
但已经足够了。。。



50%会觉得寂寞是因为,
他不在我身边。。。
要是他在我身边陪我,
那就够了。。。
但是,
没关系啦。。。
反正都过了。。。

说到他。。。
我认识他应该已经一个月了。。。
虽然他长得不怎么帅。。。
但是,
普普通通就好了。。。
没人会跟我抢。。。
是件好事。。。
嘻嘻 ~


我还记得,
我跟Elaine说我和以前那个他分了。。。
Elaine竟然很高兴,
还拍手叫好。。。 [虽然米有真的拍手叫好,但是差不多可以那样说。。。]
不只这样,
Elaine竟然还转话题。。。
我问她:
“zomok你米有问我原因的?”
她说:
“我知道咯。。。上次你就讲了嘛。。。”


很难相信,
原来平时老是忘东忘西的老的,
竟然记得我上次跟他投诉的事。。。
她还说,
“酱也好。。。因为我希望你交个真实的男朋友。。。”
[P/s:我以前的他是网恋。。。]


就在那天,
我给Elaine看他的样子,
没想到,
Elaine竟然说:
“诶,Leng Lui。。。很帅下。。。呵呵 ~”
我看到她酱说,
还真的是有点。。。


其实,
听到Elaine那样说也不错啦。。。
嘻嘻 ~


虽然我们不曾见过面。。。
但是,
他说可能明年回来找我。。。
好高兴哦。。。
嘻嘻 ~


我还记得,
有一次我们无意间谈到蛋糕的事。。。
我就说,
‘我超爱吃蛋糕的。。。呵呵 ~’
他竟说:
‘我买给你。。。嘻嘻 ~’
我当然好奇他怎么买给我咧?
我就问他:
‘酱你怎样买给我哦?寄过来哦?呵呵 ~ ’
他就说:
‘明年你生日我去陪你庆祝。。。’


当时,
我看到这句我傻了。。。
真的真的傻了。。。
呵呵 ~


我就在想,
若是他真的来陪我庆祝,
那就好。。。:loveliness:
因为。。。
明年我的生日在星期一。。。

没人陪伴。。。


好惨。。。
希望他可以来。。。:loveliness:


最近他有跟我说,
他可能会在明年的1 ~ 2月来找我。。。
我曾跟他说过,
如果要来找我,
最好表一个人来。。。>.<
因为我怕他有危险。。。
但是,
如果他跟朋友一起来,
又如果他来找我,
那他朋友要怎么办?


哎哟。。。
真是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