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2009年2月8日·阳光高照

今天,
没上课。。。
所以昨晚很迟睡。。。
今天睡到12点多才起床。。。

爽。。。
哈哈 ~


昨天都不知怎么了,
早上本来好好的,
可是睡了午觉醒来后,
整个人都很不爽酱。。。
心情不懂zomok,
很down很down。。。
很不开心的感觉。。。


过后跑去冲凉。。。
那时快11点了。。。
我躲在厕所里,
开了很热很热的水来冲凉。。。
坐在地上,
让水洒在头上,
好舒服。。。


可是,
心情还是没变化。。。
不知觉的,
忽然唱起歌了。。。
刚开始是唱天黑黑,
过后就唱遇见,
在唱多一首,
最后一次。。。
过后才开始真正的冲凉。。。


冲好凉后,
我又去上网了下下。。。
直到11点半酱,
我才吃我的晚餐。。。[应该可以说是宵夜了]
心情不懂zomok,
比较好了。。。


过后,
我一直都在上网。。。
不一样的是,
我用大姐的laptop上网。。。
呵呵 ~
他借我的哦。。。


过后就跟我朋友msn ~
她竟然要我开webcam。。。==[大姐的电脑有webcam]
开了过后,
我们就在玩。。。

好好玩哦。。。
简直是疯了。。。


我朋友下了之后,
我看到我干哥上了!
哈哈 ~
又去吵他。。。


过后,
他跟我朋友一样,
也要我开webcam。。。
@.@


开了之后,
我们又聊天,
又讲笑话。。。
再次疯了。。。


刚好我哥在旁边,[真正的哥哥]
然后他又跟我哥聊天。。。
我们三个就酱聊了起来。。。
好好玩哦。。。


他们俩还很坏蛋的,
欺负我。。。

好讨厌。。。
就连荣荣也说我笨。。。[荣荣=干哥]
@.@


讨厌阿。。。

可是还是好好玩。。。
有点希望时间可以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