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2009年2月13日·晴天霹雳[对我来说]

今天,
终于13号了。。。
我等到了。。。
13号。。。

明天,
就是14号了。。。
快到了。。。
14号。。。

在学校,
姐妹们都说我疯了。。。
还说今晚我一定睡不着。。。

的确如此,
我睡不着。。。

我和我那‘双胞胎妹妹’说好,
要她明天陪我一起去吃。。。[笨蛋也在]

可是,
没了。。。
什么都没了。。。

放学回到家,
就看msg。。。
都是他发来的。。。
全都是对不起。。。
因为,
他不能来了。。。
然后又一大堆对不起。。。

我受不了了,
看着电话,
眼泪就酱掉了下来。。。

它不听我的使唤,
没说什么,
就掉了下来。。。
很不听话。。。

最后,
我还是让它继续流,
不想停下来。。。

我问他,
问什么不能来。。。
他说他爸爸不给。。。

又问他为什么不给。。。
因为他爸爸不要他一个人下来。。。

就这样,
我想自己静静的哭。。。
他就打来了。。。

原本不想让他知道我在哭,
哪知,
最后他还是知道了。。。

既然他知道了,
我就更放肆的哭。。。
不理任何东西,
就这样一直哭。。。

他问我东西,
我都只会说不懂,
不知道。。。
因为,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真的。。。
好无奈。。。

我还记得,
昨天我为了要赶快完成刚买的D.I.Y,
结果一整天都在做。。。

因为,
我希望可以在情人节当天送给他。。。

可是,
没了。。。
全都没了。。。

我赶得那么辛苦,
我赶得那么累,
都只是希望可以在情人节当天把礼物送到他手里。。。

看来,
已经不能了。。。

心,
似乎碎了。。。

该怎样才能愈合呢?
谁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让我知道?
我想知道。。。

大家都说,
明天不能来没关系嘛。。。
机会还有很多啊。。。

我知道机会还很多。。。
可是,
对我来说,
错过了明天,
就会有些遗憾了。。。
真的。。。

哎。。。
只能说,
这些都是天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