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好累啊,想停下来休息一下。。。=)

2008年12月9日

老实说。。。

今年一整年。。。
真的发生了好多事。。。
我真的快喘不过气来了。。。
今年。。。
我当上了合唱团的学术。。。
很高兴。。。
因为我是正学术。。。
同时也是康乐。。。
也很烦恼。。。
因为我不擅长带领,
因为我不擅长想小游戏。。。
但没关系。。。
因为大家帮了我。。。
我拖累大家了。。。
很抱歉。。。
但谢谢你们。。。
年中,
我们合唱团决定开演唱会。。。
很期待那天到来哦。。。
嘻嘻 ~
我成功当上了设计组的组长。。。
好高兴哦。。。
我是组长哦。。。
嘻嘻 ~
设计的工作,
都在我身上了。。。
米有idea。。。
但海报初稿必须出了。。。
心开始急了。。。
没有办法了。。。
找二姐帮忙。。。
但我无法上网。。。
我又哭了。。。
好朋友们,
学哥学姐都知道了。。。
他们都在想尽办法帮我。。。
很抱歉,
又麻烦你们了。。。
谢谢你们。。。
演唱会又更改了。。。
这次,
老师决定合唱团和管乐团联合办一个音乐会。。。
我的职位还是没变。。。
海报。。。
必须从新想过了。。。
但是。。。
老师已叫他班的某位同学设计了。。。
海报,T-Shirt,场地布置。。。
这些应该是我做的。。。
但我都没有做到。。。
我。。。
真的什么都帮不上忙。。。
只会拖累别人。。。
真的很抱歉。。。
但谢谢你们。。。-^~^-
他。。。
欺骗了我。。。
我无法忍受了。。。
我们,
完了。。。
现在。。。
我想去聚会。。。
大家为了帮我。。。
替我想了好多好多的办法。。。
而我却不能去了。。。
很抱歉。。。
但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