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2009年1月9日·累

今天星期五哦。。。
很累啊 ~~~~
虽然星期五我们才上8堂课。。。
可是书却多得要死。。。
我的手都快断了。。。
><



放学后,
又开会了。。。
讨厌。。。


开会时,
我还是去年的职位,
因为我有经验。。。
所以,
新职位暂时还不用做somok。。。
更讨厌。。。


学术。。。
因为这个职位,
害我去年快累死了。。。
真的好累。。。
累得快喘不过气了。。。


会议开始前,
前任主席拿学会名单给我。。。
望着那名单,
我傻眼了。。。@.@
真的。。。
被吓到了。。。


旧团员只有21位而已。。。
新团员竟然有37位!!!
傻了。。。@.@
总人数有58位。。。
不错下。。。

好过去年多多。。。
呵呵 ~


可是,
这也是我准备累死的时候了。。。

58位团员。。。
我都忘了,
还要做小卡。。。
一时之间,
我根本做不来。。。


在没办法之下,
我告诉前任主席,
我不能应付得来。。。
太多了。。。
简直要我的命。。。


当然,
主席不是那么没人情的。。。

明天是给新团员,
而下星期是给旧团员。。。
呵呵 ~
不用太烦恼了。。。


还要烦恼的事是,
我米又idea。。。
不懂该怎样design。。。
T_________________T
救命。。。
在没办法之下,
拿回以前的design。。。
只是再修改一点而已。。。




就这样,
简简单单。。。
两点之前就完工了。。。
简单的还被人嫌弃。。。
快哭死了。。。


他们根本不知道,
一个人要做那么多,
是多么一件辛苦的事。。。
给了他们,
又米有好好收着。。。
做到酱辛苦来干嘛。。。
看了都有点心酸酸。。。
T______________T


哎。。。
佩服我以前的学姐。。。
她真的好厉害。。。
看来,
我也是时候加油了。。。


颖 ~
加油啊!!!
没人支持我,
我支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