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2009年3月15日·忽然想念我的女儿

刚刚在想东西,
不知觉得,
想起了我的女儿。。。


我还记得,
我的第一个女儿,
已经很多年前了。。。
我每次都叫它小可爱。。。
可是我哥我姐很坏蛋,
老是叫它老可爱。。。
气死我了。。。



那时,
它的确是老了。。。
可是,
在它去世之前,
诞下了4个可爱的宝宝。。。

而我就领养了它的大儿子。。。



最让我难以相信的事是,
它的大儿子竟然比它早去。。。

是我不会照顾呢?
还是有病了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那时只希望小可爱可以好好活下去。。。


好景不长在,
几个月后,
小可爱去世了。。。
好伤心哦。。。
当时的我,
告诉自己不要哭!
因为,
人总会面对生离死别。。。
所以我要坚强!
可是,
我还是哭了。。。


我的第二个女儿,
小白,
我也叫它小笨蛋。。。
全身白白的,
胖胖的,
走路时好像棉花,
很可爱哦。。。



小白平易近人,
不会随便攻击人家。。。
在我六年级的时候,
我就养了它。。。
已经有了2年的感情了。。。


无聊时就抱它来玩玩,
让它到处走走。。。
小白很乖,
每次冲好凉后,
都会乖乖得让我抹身。
有时还会睡在我手上呢。。。
很可爱哦。。。
可能它太累了吧。。。


但是,
2008年2月22日,
它。。。
去世了。。。
那时,
我放学回到家,
妈咪就跟我说:“Ah Girl,Hamster死了。。。“
我只是‘Har’的一声,
就走进房间了。。。
我忍不住,
哭了。。。


到它尸体旁边,
摸摸了它几下,
又很想哭了。。。



把它埋葬后,
回到家,
我大哭一场。。。
从早哭到晚。。。
[很会哭下。。。]


第二天,
小黑就加入我们了。。。
可是,
小黑好凶,
好恐怖。。。

我的手一靠近它,
它就会尖叫。。。
如果我的手再不缩回,
完蛋了。。。
因为它会直接咬下去。。。
痛死了。。。



接下来,
小灰和小中出现了 ~
hoho ~
可是,
问题来了。。。
><


我把小灰和小中放在小黑的屋子里,
还以为它们可以和平相处,
哪里知道,
他们竟然打架了!
我的天啊!
我都不知该怎么办。。。
小黑小灰和小中都好凶。。。
如果我的手伸进去,
一定遭殃的。。。


没法子了,
直接伸手进去阻止它们。。。

看到阿姨来了,
直接跟他们借多余的屋子。。。
很怕再次看到他们打架。。。



接下来,
小黑。。。
无端端的死去。。。
可是,
我没哭。。。
为啥?
我也不知道。。。
或许对它没什么感觉吧。。。
因为它太凶了,
没什么和它玩。。。


然后,
我还以为小中会先走的,
哪里知道是小灰!
因为小灰比较大只,
比较健壮,
可是,
小灰比小中走先了。。。


只剩下小中了。。。
就连它也不争气。。。
小灰走了几个月后,
小中也跟着走了。。。



伤心啊 ~

睡觉的小白 ~>>>

探出头的小白 ~ >>>

小黑在世的唯一一张照。。。>>>

上面的是小灰,下面的是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