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2009年1月5日·开学了

开学了。。。



终于,
开学了。。。
不想面对的事实,
也该去面对。。。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第一天,
真的有够无聊。。。
昨晚两点半酱才睡。。。
今天早上听到电话响时,
整个人还blur blur的。。。
眼睛还睁不开。。。
好想再去睡。。。


我告诉我自己,
要清醒一点,
表被那些留级生当笑话。。。
结果,
因为爸爸也没睡醒,
驾车又驾很慢。。。
还我差点迟到。。。
要进班的时候,
老师已在里面了。。。

我也懒得理酱多。。。
反正多数都是认识的。。。
只有两个留级生,
两个新生[插班生]。。。


因为全班都熟,
我也没觉得怎样。。。
只是觉得回到去年的时候而已。。。


开学了,
指甲剪短了,
头发也剪短了。。。
很普遍的事。。。
最恨的事是,
妈咪竟然把我的头发剪得好像蘑菇头。。。

讨厌死人。。。
我的头本来很圆的。。。
现在变得更圆了。。。


但是,
也无所谓啦。。。
仪容检查时,
过关也容易。。。
呵呵 ~
所以说,
我今天仪容检查过关了。。。


回到家,
就觉得好累啊 ~~~~
有点想睡觉,
但又不想睡觉。。。
最后选择不要睡,
上来角落。。。
呵呵 ~


忽然觉得,
中学生活过得真快。。。
读完今年,
我就高一了。。。
16岁了。。。


读完今年,
我还有三年就快毕业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现在的我只希望,
我可以读得更好,
毕业了以后,
我想到台湾去读大学。。。
希望我真的可以到台湾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