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2008年12月30日·蜜瓜

蜜瓜,
那是我最爱的水果。。。
也是我以前最爱的他。。。

我还记得,
第一次认识他的时候,
是在O2Jam。。。
那时它使Host。。。
刚好又Afk。。。

我说:
“Halor。。。”
他没反应。。。
我说:
“Afk??”
他也没反应。。。
过后我就离开那个Room了。。。
哪知,
他竟然Pm我。。。
他说:
“Hihi。。。Sorry,Coz Just Now Afk。。。”
我说,
“Nvm。。。^^”
然后,
我又进回他开的Room了。。。
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虽然我们认识了,
但我们并没有留下可以联络对方的方法。。。
而我,
因为考试无法上网。。。
考完试后,
我似乎也忘了那个朋友。。。

直到12月的某一天,
我又遇见他了。。。
难道这就是缘分?
呵呵 ~

遇见的那天,
我们都留下了彼此的联络方法。。。
就这样,
我们经常联络。。。
联络出了感情。。。

我还记得,
今年的3月2日,
是他的生日。。。
也是他第一次打给我。。。
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那时他第一次打给我哦。。。
呵呵 ~
我记得,
当天好高兴哦。。。
我甚至还记得我们说过了什么。。。

他说:
“有没有话要说啊?”
我说:
“没有哦。。。呵呵 ~啊。。。有了。。。”
他说:
“什么事?”
我说:
“生日快乐 ~嘻嘻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然要说声生日快乐啦。。。”

那天真的好高兴。。。

我还记得,
5月4日那天,
是我的生日。。。
我并没有告诉他。。。
还跟他搞神秘。。。
直到过了12点,
我才告诉他是我的生日。。。
他还以为是5月5日哦。。。
呵呵 ~

跟他解释后,
他竟然打给我了。。。!!!
他还说,
我们就聊天聊到早上吧。。。
我傻了,
但是我很高兴。。。
最后还是没有聊到早上。。。
因为。。。
我也不懂因为什么。。。
可能是他想睡了吧。。。

我的生日过了不久,
他很少找我了。。。
我觉得很奇怪,
这不是他一贯的风格。。。
某天半夜,
他发短讯给我,
‘宝贝,以后不要再叫我蜜瓜了。。。叫我文正。。。我们只是朋友。。。’

我。。。
傻了。。。
看着短讯。。。
眼睛开着,
眼泪就这样留了下来。。。
我,
竟然哭了。。。


跟他吵了一整晚。。。


我没睡到。。。


哭的眼睛红红的。。。


心好痛。。。


真的好痛。。。


难以形容的痛。。。


痛得很难呼吸。。。


那一整个晚上,


他都不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直到第二天,


我上课回到家,


我就直接问他:


“I Really Cannot Call U Mi Gua Again?”


我好心急。。。


好希望说可以。。。


他说:


“Sure...Why Not...”


我心中的石头放下了。。。


但是,


我还是不懂他为什么会那样对我说话。。。



原来,


他喜欢别的女生。。。


我又再次哭了。。。



那件事过了之后,


我们又继续下去,


当做没事发生。。。



直到上次,


我们竟然为了一个Game Charater吵架。。。


他真的很。。。


我也不会说。。。


不了解我甚至还说我。。。


原本应该是他跟我道歉,


但是,


为什么是他跟我道歉呢?



和好之后,


他发了一封短讯给我,


‘既然我做了你一天的蜜瓜,我永远都是你的蜜瓜。。。’


感觉好温馨。。。


感觉好甜蜜。。。


但是,


我却感觉不到。。。



之后,


我们就分了。。。


为什么?


因为他骗了我。。。


我的心,


刺刺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