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2009年2月21日·晴?雨?不懂 ~

今天,
星期六哦 ~
他,
真的来了。。。


早上,
他说要去我学校。。。
可是没去了。。。
因为他来到吧生已经一点多了。。。


过后,
他就去他吧生朋友的家。。。
而我,
因为昨晚很迟睡,
就跟他说我想睡下。。。


醒了,
已经快四点了。。。
然后就去准备准备 ~


可是,
那时妈咪好像心情不爽酱,
我就帮忙做家务。。。
不然会被骂。。。


还在做家务的时候,
他打来了。。。
问我我的家怎样去。。。


我被吓倒,
On The Way 了吗?
我问他。。。
原来真的On The Way 了。。。


遭了,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又还没跟妈米说。。。
完了完了。。。


还以为真的完了。。。
可是,
幸好没事。。。
那是爸爸在楼下看戏,
姐姐也是。。。
妈咪就在睡觉。。。
我就叫姐姐通知妈咪我和朋友去看戏 ~


呵呵 ~
没事。。。



他朋友载我们去Bukit Tinggi的Jusco。。。
一路上,
他两个朋友都好搞笑哦。。。
呵呵 ~



因为他朋友都说福建。。。
我听得很blur。。。
所以也没插话。。。


他就问我做么一直不说话。。。
我很简单的回答。。。
“因为你们说福建。。。”
过后他朋友又再搞笑了。。。



说实在的,
在车上我也还蛮静的。。。
过后我发现到了一样东西。。。
就是。。。


他的两个朋友,
坐在前面。。。
都是穿黑衣的。。。


而我和他,
坐在后面。。。
都是穿。。。

紫色衣。。。

难道,
这真的是缘分吗?
还是巧合呢?


而且,
我和他都喜欢
紫色。。。


所以,
我们好像在穿情侣装。。。



到了jusco,
他朋友就把我们两个丢在那边,
说不懂要去哪里下下。。。
就叫我们自己去走先。。。


进到jusco里面,
只能说,
“好冷啊 ~”
真得很冷。。。
没什么人。。。
应该是星期六的关系吧。。。


过后,
我特地把手放进口袋里。。。
因为他说过要牵我的手。。。



然后我又想到我的姐妹跟我说她男朋友怎样前他的手。。。
所以,
就是酱。。。


然后他就说要牵我的手,
死命把我的手从口袋里拉出来。。。
他太有力了。。。
最后被他拔出来了。。。==


就这样,
我们牵手了。。。
有点拍色。。。



我们到处走,
到处看。。。
礼品店也进了很多间。。。
漫画店也进了。。。
只是服装店没进。。。
呵呵 ~


过后没地方走了,
我们就去Popular ~
听歌 ~
呵呵 ~
看CD。。。
看书。。。
到处乱乱看。。。


之后我们又去Jusco里的超市。。。
站在手扶梯,
他站在我后面。。。
因为我隔壁有人。。。
忽然,
他抱着我。。。
我被吓倒。。。


真的是有点傻了。。。
@.@


走走下,
他忽然松开我的手。。。
就直接把他的手搭在我肩膀上。。。
我又被他的举动吓倒了。。。
@.@


之后走走下下,
他。。。
忽然。。。
把手搂着我的腰。。。
我又被吓倒。。。



不久后,
我朋友打来。。。
她说要去Jusco。。。
呵呵 ~
我就说好哇好哇 ~



然后她真的有来。。。
她说她男朋友也在这里。。。
来是为了看她男朋友。。。
被她炸到。。。


她回了之后,
竟然被我遇到她男朋友。。。
还有他的家人。。。
然后她姐姐又一直看着我。。。
恐怖死人。。。
==


一直到10多酱,
我们就准备回了。。。
只能说,
好累啊。。。


那时他朋友在把后坐的东西方去后箱时,
他又再抱着我,
把头靠在我肩膀上,
说很不舍得我。。。


很拍色下。。。
他朋友收拾好了,
他还不要放手。。。
还一直抱着我。。。


过后他朋友就开门让我们上车。。。
还帮我们关门。。。



在车里,
我很累,
直接靠在他肩膀上,
闭着眼睛,
想要睡觉。。。
可是却睡不着。。。


他朋友转过来看,
还以为我睡了。。。
就说告诉他我睡了。。。
可是我没睡到。。。



而且还一直听他们讲话。。。
他们有笑。。。
可是我不懂他们笑什么。。。
因为我听得不是很懂。。。
@.@
谁叫他们说福建喔。。。



一路上,
他一直握着我的手。。。
眼看就快要到我家了,
他越握越紧。。。
我的手,
很自然的,
越握越紧。。。


他就说,
“做么?
舍不得我啊?”
我没回应。。。


真的真得快到我家了。。。
他朋友就把时速放到20。。。
走得好慢哦。。。
我在想,
或许他希望时间会在这一刻停下吧。。。


已经进到了住宅区那里了。。。
刚好有个bumb。。。
他朋友又再玩了。。。
走到那边,
忽然踏stop,
拉handbreak。。。
被炸倒。。。
跟我哥哥一样。。。


就酱,
我到家了。。。


今天,
他跟我说,
昨晚我要下车的时候,
他很想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