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阴晴不定。

最近,心情总是阴晴不定。
开心不开心都有。

格了这么久,很多事情都忘记了。
所以乱乱写吧。

不懂前几个星期五,合唱练习。
第一次,被这个教练称赞了。
开心。

然后还有一些开心的事情。
可是,几乎忘记了。

然后,还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彻底忘记了。
杯具。/.\

上个星期,Ah Boon跟我说,12月那样他会办一场音乐会。
叫我去看看看看看看看 ~ :D
本来没有怎么样...
可是,他说那场音乐会有歌舞剧,合唱,独唱这些。
我被吸引了。rf

所以,很神奇的。
本来应该是去做观众,结果变成演出者。
哈哈哈。

不过也好。
我一度那么想要参加他的合唱团。
现在,有机会给我去玩玩看了。
期待的说。 x)

上个星期六,9月24日晚上。
我去看前教练的演唱会。
5大男高音,独唱。
很棒!

简直就是,太精彩了!
我快癫了!
感觉真的棒极了!
所以,Elaine没有去真得很可惜。
因为没有人陪我癫。 : (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很回味看演出的那天。
我跟无法形容那演唱会有多棒。
可是真得棒极了。 rf

所以现在,我已经严重的沉溺在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歌曲里边。
我已经无法自拔了。

最近,忙透了。
真的。
已经有很多一想要更新部落...
可是一直都没有时间。

所以今天特地来更新。

最近老是做PPT (Power Point)
以前很喜欢,因为无聊没事做。
现在很讨厌,因为连续好几个月都在做!
简直要疯了。

为了那些该死的PPT,我终于生病了。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D
所以现在的我,挺痛苦的。

当然,不生病才怪。
睡眠不足,而且过度疲劳。
可惜,我没有晕倒。 =X

话说,考试要到了。
SPM先暂时除外,期末考要到了!
我很累... : (

有点担心考试会一团糟。
因为,最近都在班上睡觉。
后悔也来不及了。

我要bia bia bia!!!!!!

可是,SPM怎么办?
我真得不知道怎么去考!
谁来教教我,救救我?
面对SPM,我只有问号。 : (

明天,明天30号了。
终于,要上台了。
加油吧。

真是一群蠢猪。
明明就怕得要死,还在geh gao。 ==
虽然说我经验多,可是我也是会怕得okay。 ==

希望明天大病一场。
这样,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自己慢慢去Presen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列,喉咙痛。
然后列,左边鼻子塞着。
然后列,左边鼻子太神奇了。
那些鼻涕好像自来水一样,自己流下来。
一点都不黏。 XD

我知道我很恶心。
可是这个才是我。
有时我就是这样。 rf

写歌。
这首歌,我很喜欢。
为什么喜欢?
我不知道列。

听到的很多平于是,
有进步了。
感觉很浪漫。
很好听!

阿哈!
开心。

虽然我还没有写完..... ==

现在我就写完部落了!
明天或后天才更新吧 ~
再见,我的部落。 :目





思颖 记
201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