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很好,又是我。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又是我的错!
不管何时何刻,任何时候都是我的错!
好,很好!

既然我生下来时给你们责怪的,这家庭干吗还需要我的出现!
根本彻底的多余。

多余的废物!

不管什么时候,说什么做什么都是我的错!
对对对!
你们对完,你们大完!

我永远都是错!
不管说什么,做什么。

每次叫我不要乱想,我能吗?
就是因为你们,我才会每次想得多,然后就错的多!

从小到大,就因为我将很多话,你们就一直骂我。
好,从小时候起,我没讲一句话都要想很久。
到现在,还是一样。

所以我,变得很不爱说话。
我静,你们说我凶。
我说话,你们说我总是乱说话。

我做什么,说什么。
你们都不爽,都看不顺眼。

我真得很疑惑,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都忘记了,我忘了我几岁开始就每次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在家,你们知道那种感觉吗?

好笑,我干吗文那么好笑的问题?
你们那里有可能知道?
你们根本不可能知道!

因为,一个人的不是你们,是我。
孤单的不是你们,是我。
寂寞的不是你们,是我。

我的听觉之所以变得那么灵敏,拜你们所赐。
我,每天晚上都在期待着你们全部到家。
每天每天都在辨认车声。
每天每天都在认清屋外的所有声音。

只为了,等你们回家。
不管多久,我都等。
我等。

从以前等到现在。
没有改变过。

看到你们回家,我很开心。
因为家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跟你们说,你们也不会明白我的感受。






思颖 记
201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