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有时我很懒... :-/

有时我很懒...
真的很懒.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
想待会要写部落.
要写什么什么的.

可是,开了电脑.
上了网.
却没有写部落.

可是,没有很想写部落的时候.
总是在这边胡言乱语.

明明就是胡言乱语.
标签却选择我的生活.
真的很乱七八糟.

对,乱了.
很多很多的东西都乱了.
喜欢的,不喜欢的,全部颠倒了.

没有关系,重新整理就可以了.

我的情绪,也一样.
重新整理,打扫干净.
这样,就会看见一切东西是整洁,是干净的.

这样,我才会看见我的笑容.
这样,我才会看见我的自信.
这样,我才会看见我的一切!

我的笑容,离开我很久了.
应该也是时候回来了.
我等待,我也期待.

给自己一次机会,给彼此一次机会.
珍惜.
怜惜.



























思颖 记
201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