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我很不开心。

我很不开心。
这几天,真得很不开心。
就想哭。

哭了,还是想哭。
一个人哭,总好过在别人面前哭。
我累了。

总之,我讨厌我自己。
我憎恨。
彻底。

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出现。
为什么要让我活在这世上。

如果初三那年,我没有退后一步。
或许我已经不在这世上了。
那该多好。

现在的我,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我,并不属于这世界的。
我,本来就是碍眼的。
我,并不引人注目。
我,总是被人遗忘。

我讨厌我自己。
真的。


讨厌我的坏脾气。
讨厌我的自私。
讨厌我的坏习惯。
讨厌我的一切。

永远憎恨。

跟最亲爱的二姐吵架了。

不管有没有吵架。
不管做些什么。
我才发现。
到最后错的还是我。

原来一切都是我的错。

好吧。

对不起。
是我的错。

或许,当初哥哥说的对。
我根本不应该出世。
真的。






















思颖 记
2011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