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出神,发梦。

最近的我,很不对劲。
很容易的,就出神了。

好像昨天,上book-keeping额外课的时候,我居然就着忽然出神了。
上吉他的课的时候,我也老是出神。
更离谱的是,我可以弹歌弹到出神。

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我,想了很多。

我在想,如果他功课比我好,那就好。
这样我可以随时问他数学怎么做。
因为我吸收慢,所以我可以不用担心数学了。

可是事实不是如此。

我在想,如果他可以主动跟我谈梦想那该有多好。
这样至少我可以知道他想要什么。
他不想要的,又是什么。

真的有点苦恼。

我不会数学,book-keeping乱七八糟。
没有人可以问,可以教。
真的很苦恼丫!

明天考历史和英文。
加油吧。
我要laptop,所以要加油!

加油吧!








思颖 记
201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