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雨天。

现在下雨了。
所以,今天是雨天。
今天是星期一。
星期一的“早上”。 :)

本来这个时间我不应该在这里上网的。
本来我应该在某个生活营。
但是,无声无息的生活营。
所以,在家。 :)

其实我好累。
也不知道。
可能昨天哭太多了。

昨天早上,早早就要去学校了。
然后呢,开会。
会议结束就彩排。

中午的时候,回家去了。
玲,丽,珩,瑜都跟我回家去了。
然后我们洗澡,吃饭。

刚好大姐在,就叫她帮忙化妆。
全部画好装的时候,已经很迟了。
还好我们还可以在5点半之前出门。

然后呢,很多人都叫我帮他们化。
我没有那么厉害啦... :-/

庆幸,我之前有自己学化妆。
别误会,上网自学的。
哈哈!

我只能说,现在的小瓜都很爱美。
不想我以前的那个“时代”。
LOL!

化妆啊,弄头发啊。
赶到来,时间刚刚好。
我们真得很神!

终于,上台了。
我忽然的,呼吸困难。

果然,诗歌朗诵不是我的专长。
所以我会害怕。
真的。

冷静下来了。
穿着高跟鞋,我的脚发麻了。

当然,对于我中没有穿高跟鞋的人来说...
穿高跟鞋站在原地不动,长达30至50分钟...
真得很难受丫! x(

终于,结束了。
我们都解脱了!

然后呢,回去休息室。
我的脸严重出油!
所以,补妆。
不然就见鬼了。

终于,到我们演唱了。
很顺利,一切都很顺利。
开心丫。

可是,还没有结束。
我们还要负责谢幕。
累呢。

但是,大家都给彼此欢乐。
好开心。
笑话,随便都掰得出。

到最后,合唱团都疯狂了。
对,我们都疯了。
对,这才是合唱团的本能。

谢幕之后,大家都执行绝对不能错过的事情。
那就是,拍照!
因为照片可以保留一切回忆。

最后,吃宵夜。
然后,回家了。

又是开心的一天。
尽管多么的疲惫。






思颖 记
2011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