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哦,来了。 :)

这一天,还是来了。
在上去到学校,就急着下楼去了。
真是的。

莫名其妙的,冷了。
还好早就穿好了外套。
我,让自己放松。

终于,周会开始了。
可是,今天报告的组别真是多。
我依然还是紧张。

好长的时间过去了。
我才发现,我都没有爱睡的感觉。
终于,该上台了。

第一次,在这么多人的面前。
不是唱歌,而是Present。
还真的是,第一次。

第一次,不是在班上Present。
而是在全校面前。
还真的是,第一次呀!

紧张?
我上台了,望他们一眼。
就拿着麦克风,走到台中央。

出奇的冷静。
出奇的,紧张没有了。
镇定,真得很镇定。

然后,开始介绍了。
Opening,很顺利。

可是,我之后才想到。
我忘记介绍自己了! XD

我现在介绍!
我就是思颖,这一组的组长。
XD

然后呢,真得很快的,很简单的。
Present结束了呢。
感觉,好遗憾。
感觉,结束的太快了。

可是,我的组员们,谢谢你们。 : )
虽然你们还是很紧张。
可是还好有你们,我才能那么镇定。

看来,我只有在面对紧急事件的时候。
才会,变得成熟,稳重。
个人觉得啦。

会到班上,开始练习。
明天考试呀!
我的天啊 ~

虽然这首歌的称赞很多...
可是因为一句话:“思颖,做么你做的歌每次都平平的.....”
把我打败了。

哎,一瞬间跌入谷底。
真的。

过后传来消息说,勇班和理班的东西被偷。
然后呢,Elaine来了。
她说,Laptop被偷了。

可是,她还是很乐观。
都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人,一点都不担心。

哪里知道,过后传来了消息说。
是校外人偷的。
最后,Elaine被“校外人”偷这三个字给打败了。

因为,一开始以为是校内人偷的。
这样找也比较容易。
可是校外,难了。

还好,有CCTV。
看来,应该会没事。
我们都在未Elaine担心呢。

然后,午休我又练习了。
根本没有胃口。

然后列,就一直练习。
最后决定,我有弹,也有唱。
然后Kylink来和我合唱。
谢谢你Kylink :D

可能这首歌太容易学了。
Kylink听了几遍,就会了。
感恩丫!

明天,就这样吧。
高分,是我的目标。
: )

现在,真的病了。
伤风,咳嗽,喉咙痛还有发烧。

听讲座的时候,我的头痛的无药可救。
简直就是头昏脑胀。

今天呢,拿到了一份谱。
24页!
有史以来,第一次!!!!

24页,而且都很好听!
Disney Movie Magic。
很多迪斯尼的歌聚集在这里了。

好听得受不了!
我又要再为歌曲疯狂了。
真的。

果然,唱歌才是我最快乐的事情。
真的。

Ah Boon啊,我需要谱。==
我需要先练一练。==
因为我被谱真得很差。==
拜托....... =.=

所以,结束。
谢谢。 : )






思颖 记
201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