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消费

很多时候,我都很不舍得给自己买东西。
就算是看到自己喜欢到不行的东西。

也有很多时候,看到很可爱也很喜欢的东西。
我会买下来。
可是,我把它送给了朋友。
因为我也希望他们会喜欢。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没有给自己买喜欢的东西。
除了,食物。 XD

可是,今天我破例了。
我给自己买了一件很喜欢,而且很贵的东西。
有史以来第一次。

我,居然给自己买了一个背包。
而且,是我一直很想要买的那种。
但是,我居然便宜得不买...
去买那么贵的。
我疯了。:D

Braun Buffel。
今天去了这里。
妈咪,大姐都去买包包。
因为,Sales。

所以,买了之后就去吃午餐。
不知道怎么,吃到很恶心的感觉。
想吐。

然后呢,又走走去。
我的肚子在搞怪。
痛得不得了。

然后,5点半那样才回去。
6点就到家了。
直接,睡觉去。

没办法,太累了。
醒来的时候,8点了。
上网下。

然后就,不知道干吗去了。
9点就吃我的晚餐。
很饱。

现在,很累。
虽然刚刚睡了两个小时。

可是,现在很不舒服。
想吐。

所以,晚安。







思颖 记
2011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