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打击

没有错的话,今天受到打击了。
打击挺大的。

今天早上,10点多起床。
晒衣服后,就开始看报纸。
看报纸后,不懂干嘛。

所以,就一直坐在沙发。
没有开风扇,没有开灯。
就这样坐着。

12点多了。
弹吉他。
不懂干嘛,忽然想弹。

然后,妈咪回来了。
我,吃午餐去。

午餐之后,上网。
不知道干嘛。
忽然,想到IQ。

忽然很想知道自己的IQ大概有多少。
所以,上网找测试IQ的网站。
找到第一个版本。
也测试了。

结果是,

测评结果分析
(1)基本分析
您本次测试的总得分为:96分(满分:150分)您在90406个参与者中排名第47135位,折算成100个参与者中的排名为:第52位
  • 评语与建议
您的智商正常!

只有正常罢了。
原来我真的是正常人。
过后,我被Ah Boon给气到。
因为他不是人。

2、测评结果分析

(1)基本分析
您本次测试的总得分为:139分(满分:150分)
您在90499个参与者中排名第12位

3、评语与建议


您的智商超高! 

这个就是他的测试结果。
所以,他不是人。

这个也就算了。
我开到另一个,去测试。
结果也是正常的。
cheh!

http://www.iqtest.dk/main.swf

给Ah Boon去测试。
他的结果是,145 above!!!!!!
所以总结就是,他不是人。==

因为,我测了两次,都是一样的结果!
而且,第三次指数居然下跌了.......==
证明我不够聪明。/.\

晚上,去吃晚餐。
整个晚餐,我说的话都不超过10句。
不知道。

我已经开始改变。
我尽量控制着我自己,不让我自己乱想。
我要赶走我的心理病。

如果我再不自制,我怕我会陷得更深。
我怕到时候,我真的需要一个心理治疗。
所以,我要控制自己。

过后,去Jusco走走。
我就老是自己一个人走。
因为,我也不知道。

然后乱走乱晃乱看。
最后就这样。
买了一个放链的礼物盒。

因为,她的生日要到了。
回家的途中,我才想起。
她的礼物已经不见了。
因为那礼物跟着Domo 包一起不见了。

我才想起。
之前就没有想到。
就现在,现在才想到。

真得很笨丫。
恨死自己了。

一直都没有心情。
就这样。
一天消失了。






思颖 记
2011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