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乱乱来。

这两天,我都没有更新。
这两天,发生了一些事。
这两天,我不知怎么纪录。

原本以为,我们的爱情已经画上了句号。
可是,老天爷又继续写下续集了。

原本以为,和平分手了。
可是,我还是哭了。

原本以为,我可以很干脆。
可是,我习惯依赖他了。

原本以为,很潇洒。
其实,懦弱得很。

就这样,故事延长了。

今天,Joey的生日。
我本来给她准备了脚链。
很久以前,她就跟我说她很喜欢脚链了。
可是我一直没有给她买一条。

难得买了一条准备在她生日的时候送她...
老天爷注定,不让我送她吧。
还是,时机未成熟? x)

随她去的。
还好,之前有买了耳环。
只是,一直都没有送给她。
所以只能有两对耳环来顶替那一条脚链了。

然后,午休。
午休的时候,我们开动噜。
午餐是吃Sushi。
特别为她准备的。

上课的时候,肚子很撑。
太饱了,真是对不起我的肚子。

很快的,放学了。

练习去。
24页的谱,很喜欢。
可是,不容易。

今天的我们,很乖。
全部到了,都在慢慢开声。
然后就各自练习了。

还真是多亏那个很厉害的小妹妹在。
不然我们一定死惨惨。

可是呢,教练非常的不满意。
差点就要怪她。
她眼眶轰轰的看着我。

我没有像那么多就随便帮她说话。
因为她,快受不了了。
之后她都没有出声了。

我也只是摸摸她头。

她有很努力的在教我们。
而且,每次练习的时候。
她都比我们任何一个人还来的紧张。

所以,都是我们不好。
没有好好练习。
对不起丫。 :-/

然后,回家去。
今天,说累不累。
说烦不烦。

可是,我却觉得又累又烦。

算了。

睡觉。






思颖 记
2011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