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我的今天。:)

今天我,早上起床眼睛很疲惫!
为什么列?

到学校,我感觉很眼困。
死命撑。
终于,剩下最后几分钟,我挂了。 :D

今天就是PMR呢。
SPM我都不懂要怎样死。

今天的下课,很多东西吃!
我很饱,真得很饱!

今天才发现,那首歌进展得很慢。
真得很慢呢。
必须加快脚步了。
大家加油,合唱团加油。 : )

今天感觉很不一样。
真得很不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

回到家,爸爸的电话掉在地上了。
恭喜,什么都没事,就没有荧幕了。
一架电话就这样报销了。

果然,这些东西都真得很不世纪。
我那架电话也不知道几时会报销。
可是,我没有想过买电话。

就算想过,购买欲不强。
比较想要买Ukulele。
很想很想。

今天下午,不小心睡了一下下。
妈咪出门之前就起来了。
好累好累。

然后就看看Baby,玩玩游戏。
Baby哭了,我当然是冲去房间了。

我一把把她抱起来。
心就想说,她肚子饿了。
所以给她泡奶了。

没想到,她居然还在睡觉!
她靠着我的肩膀睡觉。
很可爱呢。

我就一直叫她呀。
可是她还是在睡觉。
我的天啊。

慢慢让她喝奶。
她很厉害的说。
一边喝奶,一边睡觉。

可爱死了!

喝奶了,继续睡。
好厉害哪。

过后她妈咪来了。
才知道她今天打针来,所以今天软绵绵的。
可是回家的时候,她醒来了。

我就说啊,Baby,拜拜。
她笑了。

最近,我在疯一部动画。
很好看。

说色,不色。
说不色,不肯定。
所以,不错看。

重点是,现在看到紧张了。
22集我居然下载不到。
该死!

所以,明天再试试看。
等吧 ~

所以,睡觉。

Baby的妈咪,生日快乐! x)






思颖 记
2011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