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1

啊啊啊!

考试要到了!
期末考!
还有可恶的SPM!!!

严重了。
我还严重沉溺在网络当中。
我还严重沉溺在游戏当中。
我根本没有心了。

怎么办怎么办。

今年的一切真得都不顺利。
伤心难过一座山。
开心顺利小丘陵。

还有一星期多,期末考就来了。
我的天天天天天!
该死!

最近都比较控制自己的脾气了。
可是面对他,却由衷的习惯发小孩子脾气。
可能,真的习惯了。

不行不行!
接下来,要好好读书!
我要Laptop!!

我要去Johor表演!
所以要考好一点。
拜托了。

我的灵魂,我的心,我的精神。
拜托你们的。
控制下自己,乖点。

今天忍不住了,买了一件衣服。
J.N Shop
在这里买了一件衣服。
喜欢。

所以我,不敢再花钱了。
不然到时候去Johor没有钱。
那就完蛋了。

累累累,累个屁?

今天,不能说开心。
也不能说不开心。

但是,还蛮不开心的。
因为表演不顺利。
当时真的心情糟透了。

想哭?
没有。

累了,睡觉。






思颖 记
201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