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我想

说实在,我想了很多很多次。
我也想了很久很久。

我,读中学也已经5年了。
第六年也要来了。
在合唱团表演也有5年了。
参与了各种合唱演出,也参与了一些合唱的比赛。

可是,每一次的表演都觉得特别难过。
表演了那么多次,家里俩老都不曾看过。
他们的女儿在台上表演,他们却没有看过。

看到团圆的父母,甚至是全家人都到场捧场。
可是我只是一个人。
就是一个人。
真的难过。

所以,如果明年真的开演唱会了,一定要他们去。
最后一年了。
如果不去,会有遗憾的。

---------------------------------------------------------------------------------

今天已经是考SPM的第五天了。
也是第二次只剩一个人在考场内。 ==
还真的是“Solo”。

考试都考到乱七八糟的。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在干什么。

所以啊,根本就不用拿SPM。

烦。




思颖 记
2011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