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糟糕透彻

现在的心情有点糟。
还真的是糟糕透彻。

明明就是一个假期,为什么过得那么辛苦?
真的恨不得现在就是12月8号。
真的恨不得抛弃一切,去大大声的唱歌去!

这一切的一切,简直就是糟糕透彻了!
根本就不应该拿SPM!
简直就不用拿!

拿了又怎样?
补了又怎样?
对我根本彻底的没用!
废纸一张!

真的是他妈的SPM!
恨死了!
烦死了!

我,拿SPM。
上课时间,只有星期一星期二。
这两天的时间也只有两节时间。

这两节时间也只有那区区的35分钟。
这区区的35分钟也只上那一门科目。
总计来说,我只上4门科目。
但是考试却考9科!

好,华,国,英,数先暂时不说。
Akaun,Perdagangan,历史,还有Moral。
上的就只有这4个科目。

人家国中几乎每天都在上,而且一天也不只那35分钟。
我们呢,1个星期里面就只有35分钟去上各四个科目

这里总共有8个科目了。
重点来了。
还有一科,什么都不是,就是科学。
他妈的。

科学,什么都没有上过。
课本什么鬼的都没有。
但是却要我们拿科学!

摆脱,我们已经1年,近乎两年没有动科学了耶!
拿来干吗?
拿来受罪吗?

怎么考阿?
没有上过课,也没有书读,读屁股啊?
他妈的。

我真的是有够火的。

你们真以为我不要读书吗?
拜托!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糟!

事实上,所有的事情本来就是那么糟!
他妈的糟!
遭到真的是他妈的!!!!!!

好,星期四考科学。
拜托,你们要我读书,我会读。
问题是,我连书都没有读什么?!

拜托你们下次能不能先了解情况了才骂!
为什么你们就不要尝试去了解我的状况!
又是你们要我拿的。

好,我拿
好,我考。
好,我努力!

我已经在努力了!
读了5年的中学,你女儿我,看得所有课本,都是华文!
现在,我已经很努力的在看马来文,你们还想怎样?!

每次说我没用,不努力。
每次开口就是骂。

那请问,你们有尝试了解过我吗?
请问,你们有去了解整个状况吗?
请问,你们有没有尊重自己的孩子?!

要得到别人的尊重,就要先尊重别人。
这些道理,是什么?
拿来放屁的吗?

“噗”一声就算了吗?
排毒吗?
爽吗?
他妈的。

我现在的心情实在是有够糟糕的。
简直就是糟糕透彻!
糟糕到无法形容!

算了。
说得再多,你们就说我在自己找借口。
然后某人就会说现在都太迟了。

现在都太迟了。
这个不用你说,我自己也知道。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绝对会放掉SPM。

绝对不会犹豫。

------------------------------------------------------------------------------------------------------

还真的,很久没有这么迟睡了。
真的。
现在都快两点了。

刚在看戏。
忽然想到去年的假期。
我是这样度过的。

半夜在拼命的看Anime。
因为看上瘾了。
今年,没有什么迟睡了。

因为,习惯了12点或之前睡。
可是今天,就是不想要早睡。
迟些睡,然后明天早早起。
这样,明天就可以早睡了。

乱七八糟的。
真的很想逃避。
逃避现在这一切的不愉快。

很想唱一首歌。
唱一首歌舞剧的歌曲。
一首没有人唱过的歌曲。

真的很想要。

这样,至少可以让我忘掉一切不愉快的。

只有唱歌,我才会开心。

只有唱歌,我才会放松。

就只有唱歌。

我才会找到快乐。






思颖 记
201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