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做人,好累。

今天,真得很烦人。

考个SPM,我都快烦死了。

真的是该死的科学。

为什么要拿科学?!

他妈的。

真得很抱歉,老是骂粗口。

没有办法,真得太他妈的了。

今天,就这样。

跟老妈吵了一架。

火到爆。

一直吵我,骂我,讲我。

好,我就解释。

解释给你听,你又不了解。

不解释,你又在那边吵。

你到底是要怎样?

他妈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哭了。

算了,哭就哭。

活了17年,17年都在哭。

他妈的。

我干吗要哭,我为何要哭。

真的是他妈的。

我不知道。

算了。

只有音乐,真的。

躲在房间,弹键盘。

忽然间,好像什么东西都忘记了。

躺在地上,直接飙泪。

烦,SPM这玩意儿真的太烦人了。

我恨,恨死了。

我又不是国中的,干吗要受这种罪。

他妈的。

去他妈的!

受够了。

过了明天,剩下3科。

我绝对,绝对要拿A。

我的Account,绝对要A。

没有A就去死算了。





思颖 记
201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