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冷静了 :D

科学过了,我冷静了。 :D

有人跟我说,“你骂的‘他妈的’我需要用一年的时间才骂得完。”

我听了,我笑了。

昨天回家的路上,老爸问我考得怎样了。

说实在,我很生气!

因为考卷实在太容易了!

只是,我不懂得那些名词......

不然我简直可以拿A了!

因为比我们的还容易呀 T_T

算了。

然后啊,又跟老爸聊了很多道理。

习惯了。 :)

今天上课,提早了。

我因为睡觉,所以没有接到老师的电话。

不然两点就上课了。

然后呢,3点多才上课。

今天比较轻松,因为大部分的时间老师又跟我说道理了。

我这人啊,还真的是从小听道理听到大。

小时候,是二姐,是老爸。

长大了,是二姐,是老爸,还有老师。

所以,我这一生人绝对少不了道理。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爱说道理。

也有很多时候不是道理也被我说成很有道理。 XD

-------------------------------------------------------------------------------------------------------

快了快了,要去Johor的时候快到了。
可是我也担心。

我想说的是,
『秋雨,俊文,还有你们的朋友,
不是我不要收留你们...只不过,说客厅,对你们来说不方便,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不方便丫...
再说,你们不介意睡客厅,可是我妈应该会非常的介意。
其中一点就是,我还没有跟妈妈提过你们要来的这回事。
因为我根本不敢提,我怕被骂。 T_T 
对不起啊,真得很抱歉。 T_T
因为我想说,让我哥去跟我老爸老妈同房,然后给你们睡他房间。
可是,我最近跟他的关系很恶劣,不知道他要不要帮我。T_T
你们在给我一些时间想办法。
真得很抱歉。:'(
另外一点就是,我每天都需要顾Baby。
所以就算带你们出,可能也必须很早回家。
再加上,我是个严重的路痴。
所以,你们如果跟着我已经绘抓狂的。T_T
真得很抱歉...』

所以,我真的顾虑很多。
因为我这人,实在太遭了。
每天的生活就是呆在家,没有乐趣。

所以,真得很抱歉。
如果可以,你们找得到其他人帮忙会更好...
抱歉。

但是,如果还是找不到,我会尽量帮你们的。
只不过,带你们出去走的时间很有限。
抱歉。><

--------------------------------------------------------------------------------------------------------------

最近都在看韩剧。
而且,严重了。
全都跟音乐有联系的。==

我的天啊。

追着的一部 —— The Musical。
这个,我超级爱的。
谁叫内容是讲关于唱歌的呢 ~

然后另外一部,Vivian很早就叫我看了。
可是我拖到现在才看。
已经完结了 —— 你为我着迷。

总之,现在的我快疯了。
明年不可以这样了。==
要好好读书啊!

我的天啊。==

------------------------------------------------------------------------------------------------

我回想了想了想了想。
我学吉他,两年。(其实是要两年了。)
这两年期间,我写了4首歌。

第一首,就是参加比赛的。
第二首,就是考试的。
第三首,也是考试的。
第四首,现在再写着当中。

还没有学吉他的时候,我还写了3首歌!
第一首,超高音的歌 XD
第二首,超平的歌XD
第三首,乱七八糟的,因为根本没有完成 XD

真得很神!
我居然写过了那么多歌。
可是,都不怎么好听。

我太没有音乐细胞了,抱歉。 T_T

没办法啊,谁叫我爱唱歌。
没办法啊,谁叫我想要唱没有人唱过的歌。
没办法啊,谁叫我有兴趣。
这一切,都是缘分呐 ~

因为我喜欢。
没办法呐 ~

最近呢,总是看跟音乐有关联的戏。
所以,总是有很多写歌的灵感。
可是呢,总是在看完之后忘光光了。

我就是这么的善忘。 :'(

------------------------------------------------------------------------------------------------------------

今天心血来潮,给自己的直接涂了淡红色的指甲油!XD
再加上,指甲长长的,看起来有点恐怖的说。
虽然只是淡红色 XD
但是这个淡红色很亮眼! XD
可是我觉得蛮Yeng的! XD

两只手,我只涂右手。
5根手指,我只涂4根。
中指涂肤色。

帅气呀!XD

-------------------------------------------------------------------------------------------------------------------

今天这一帖,还真的很多分割线!XD
抱歉,因为我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全部都没有去编排整理的。
所以直接用分割线解决所有问题。

所以,现在睡觉去。




思颖 记
201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