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February 2012

我,依然是我。





话说,我很久没有拍照了。
这张今年拍的,在去金马伦的路上拍。

没有化妆,没有Edit。
随便。
不好看就不好看。

最近心情时好时坏。
烦躁得不得了。
简直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是,打击很大。
算了。
事实摆在眼前,就这样吧。

结束就结束了。
说什么后悔,什么要在回一起,全都只是谎言罢了。

是真是假,或许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或许真的就这样。
什么都没了...

哭了,痛了,伤了,还是要自己去治疗。
心再痛,也是会好起来。
哭了再哭,也是会再哭。

哭又怎样,他不会珍惜我的眼泪。
所以,就这样。

坚强,慢慢回来我的身边。
嗯,就这样。

胡言乱语的,都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睡觉。






思颖 记
2012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