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February 2012

表演 :)

星期五,去彩排。
很兴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噢,天啊。
我爱上了Teana这辆车。
华丽得不得了。

然后,彩排结束。
老师载我回家。 :)

--------------------------------------------------------------------------------------------

星期六早上,就觉得自己怪怪的。
话说,我全身都很紧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放学回家,补习去。
很无聊。
就这样消耗了两个小时。

然后就回家。
终于可以休息了。
不知道为什么,全身很疲惫。

睡不到一小时,就被烦醒了。
他X的。
不会选时间来的。

然后做东西去。
就这样,时间很快。
我莫名其妙的更紧张。

已经半夜12点了。
我还没有睡觉。
这才是最糟糕的。

就这样,跟人家聊天啊什么的。
然后我在抄歌词。
然后就这样,凌晨3点都要来了。
我才睡觉去。

好不容易睡下去了。
我在睡梦中,听见一首没有听过的歌。
很好听。
感觉真的很棒。

忽然间,我醒来。
我流汗了。
可是,我的四肢发冷。

很自然的起来,把冷气关了。
然后开风扇。

可是莫名其妙的,开门走去厕所。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坐在马桶上面。
就这样发呆。

然后才回房间,慢慢睡着了。
睡着睡着,又醒了。
看见天亮了,以为9点要来了。

看看时间,才7点多罢了。
在床上翻来覆去,尝试入眠。

但是,我失败了。

就下楼去。
那时候才7点半罢了。
就这样发呆了大概半小时。

然后躺在地上。
忽然想起春门说打滚很爽。
我就尝试了。

话说,蛮爽的。
心跳速度没有那么快乐。
全身神经线也比较松懈了。
整个人也比较冷静了。

然后,拿了很多塑胶圈。
绑成了跳绳。
边跳边唱。
喘死人。

然后,又拿了呼拉圈。
拼命摇,拼命走。
就这样。9点要来了。

开了电脑,开了面子书。
拿了吉他,翻开了歌谱。

边练习,边上网。
给自己祝福。

然后再面子书遇见Stanley老师。
聊了几句。
然后我去玩game了。

就这样,不小心玩到太久了。
迟了。
赶着洗澡去。

打开衣橱看,糟糕。
我该穿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老师说,穿我觉得最舒服的服装就可以了。
我觉得最舒服的服装是短裤和T-shirt wor。
天啊。

换了又换,换了又换。
我该怎样办?
天啊。

电话响起,冲下楼。
老师的来电。
他说11点才去彩排。

我看看时间,10点半了。
如果时间照旧,我一定迟到了。

就这样,选了一件新买的连身裙。
没有穿过的。

到了那边,好迟啊!
11点半了。
抱歉,我迟到了。 TT_TT

然后在休息室。
我全身神经开始紧绷。
天啊,我果然不能静下来。
一静下来全身就神经紧绷。

我走出去。
空间不大,所以都只在一个小范围里边兜兜转转。
老师看到也觉得莫名其妙。

就这样,彩排开始。
看到老师们弹得那么轻松,我有也开始觉得轻松了。
慢慢的,心情放松了。

然后到我彩排了。
说实在,那个音响不是很好。 :-/
可能Echo还不够。
所以不够感觉。

不理了。
老师他们要吃午餐了。
我就免了。

早上到12点多,都没有肚子饿得感觉。

然后,原来林双双老师也在Neways那边做工。
她看见了我。
我以为她不认得我。
原来她认得。

然后我们就这样聊起来了。
:)

过后,大家开始忙起来了。
因为观众都来了。
我躲在休息室。
拼命的弹吉它。
为的是不然自己有时间去想东西。

一直到所有老师都回来。
:)

中午两点到了。
表演开始了。
我的习惯来了。

老师们出去之前,我轻声地说
『加油啊!』

除了Stanley老师又给我回应,其他老师应该没有听到。 =_=
我偷偷出去看。
然后又偷偷躲回去休息室。
然后看见Elaine的来电。
应该是到了。

然后走出去门口,果然。
就把她抓进去了。

几首歌过去了,我跟她拜拜。
准备出场。

感觉很奇怪就是,我好像是很特别的来宾。
因为司仪说:“我们也很荣幸的邀请到陈思颖来为我们带来几首歌..............”
感觉很奇怪,比奇怪来得更奇怪。 =_=

然后出场了。
天啊,跟平时一样。
场后紧张,场外没什么感觉了。

以为没有戴眼镜,就看不清楚。
可是我错了。
因为我看得可是很清楚。

不理了。
我和老师眼神交流。
老师给我了一个肯定的眼神。

我知道,老师在告诉我,
『不要紧张,相信自己。』
我也也只能会心一笑。

就这样,唱出来了。
唱唱唱唱,才想到,老师把谱放得太远了。
我看不到。

所以,本来抱着吉他要弹Ending。
最后都没有弹了。
XD

下一首歌。
韩国歌,Star - Minhyuk。

接近结束的时候,我唱错歌词了。 XD
就这样随便带过,然很顺利的结束。 XD

回到休息室,大家都在。
因为到Stanley老师在外面Solo。
一首我一开始学吉他就喜欢的歌曲。

然后又到黄老师去Solo了。
之后又到Bryan老师去Solo两首歌。
天啊!
两首都是Sungha的歌!

一首是Mamma mia,还有就是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都好好听!
老师,你太赞了! :D

然后啊,Fuji-san跟我说话。
他说我的手指很长。
我也只是笑笑。

然后Stanley老师叫我给他看我的手指。
他也说很长。
他们都说我很适合弹吉它。

我也只是笑笑。
可是我的心里在偷笑。
因为我的吉他弹得不好。 =X

然后,又到我了。
剩下的两首歌。
无眠和经典的英文老歌。

就这样,我的部分结束了。
:)

谢天谢地,都很顺利。
虽然老师有些弹错,我也有些唱错。
不过,都无所谓。

重点就是,大家都表演得很开心。
对,真的。

这一次的表演,感觉真的在学校不一样。
非常。
这次感觉真的很棒。

或许是因为我表演着我擅长的事情。
或许是因为这次跟我一起表演的人都不一样。
或许是因为这次的地点感觉比较舒服。

总之,很开心。
所以我,真的很开心。
难忘。
根本无法忘记。 :)

我只能说,谢谢你老师。
谢谢你带我一起参与这次的表演。
天啊,真的很谢谢你。

我也只能说,遇见你是我的荣幸。
认识你是我的缘分。
珍惜,我会。 :) 

所以,就这样。
我开心得不知道该跟谁分享。
所以都收藏在心里。

因为,滨华人都在忙着准备考试了。
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开心。

如果表演排在3月头那该有多好。
这样我就不用那么辛苦得把心情收回来。

天啊,真的谢谢你,Bryan老师。 :) 

还有还有,我好喜欢你那辆车。 XD
白色的Teana,感觉很华丽,而且还是白色的!
帅呆了。 XD

回家路上,跟老师谈了很多很多。
:)

总之,感觉就是很开心。 


考试回来应该有照片上传了。 :)

期待。 












思颖 记
2012年0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