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好朋友,好姐妹,只是个名词。

我才发现到,原来大家口中所谓的好朋友,好姐妹

都只是个 名词,动词,形容词

好朋友,好姐妹这些字,嘴上说感觉有感情。

其实,一点感情都没有。

昨天的心情简直是糟糕透彻。

昨天不知道可以找谁聊天。

最后找到了春门。

直接噼哩叭啦的跟他说了一堆。

到最后我才发现到,14年的友情根本比不上4~5年的友情

天天见面的姐妹根本比不上只是见了13天面的朋友。

感觉很讽刺,很可笑。

只能怪我太认真。

只能怪我太心软。

只能怪我太 信任 他们。

真的很讽刺。 :)

人生,就是这样。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遇到如此的情况。

替我感到可悲。 :)

嗯,我不会再哭了。 :)

因为,没有必要。 :)

又要谢谢你了,春门。 :)






思颖 记
201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