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羽毛球,冲啊!

话说,今天很累的说。 :)

今天早上,我6点多就起床了。
然后洗刷去。
回房间的时候,看到短信。
来自老师。 :)

老师似乎很担心我睡不醒。
可是我醒了。 :)

然后准备好了,等老师来载我。
听到很多车声走过,却偏偏没听见老师的车声。
所以老师打来给我了。 ._.

就这样,出发去。
没有紧张,什么都没有。
只是很想睡觉。

就这样,时间慢慢消耗去了。
到了羽球场不久,Elaine也到了。 :)

然后,我,Elaine,焕就开始热身。
我只能说,我太久没运动了!
骨头都硬了。 =_=

就这样玩着玩着,然后休息去。
Elaine接到一通电话,然后忽然哭了。
我和焕都傻眼。

之后才知道,原来她外婆去世了。
我们能做的也只是安慰。
可是还是她很坚强。

慢慢的,人越来越多了。
开幕仪式的时候,我看见了!!!
有一组,有一个很厉害的!!!
她还是县手!!!

重点就是,她算是我们的学姐。
所以,我们开始保佑不要跟她有对打的机会。
天啊。

开幕仪式结束后,老师就来跟我和Elaine说,我们是第一场,女双。
天啊!
然后问到最后,我们跟学姐对打。 T_T

真的是欲哭无泪。

可能知道她们的能力,所以感觉很压力。
所以比赛开始后,我们完全没有气势。
输到臭臭。

算了啦,反正我的决心就是玩罢了。
可是Elaine没有办法轻松下来。
真拿她没办法。

还有机会休息,老师就叫我去下一场了。
又是女双,我和老师女友。
结果又是输了。

然后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就这样。
Elaine就和老师混双。

话说,他们也是输了。
没办法,对方还是学姐那一组人马。
他们那组都好强。

然后就是休息时间。
我以为接下来没有了。
谁知道......

接下来,我和焕混双。
整场几乎焕独霸。
因为我听命行事。 =_=

所以我能帮的,尽量帮。
到最后,还是输了。
但是这场打得比较漂亮。

接下来不久,又来多一场了。
老师直接天我的名字进去。
又是女双。

最后一回合是争取季军。
本来有机会,只能说自己的队友太差劲了。
她根本没有心打。

Elaine又回了。
我已经尽量救球了。
所以,这场我打得比较激动。

因为我跟我自己说,没有冠军,亚军没有关系。
打底要有季军。
老师看到我那么激动,都在替我担心。

直接走来我旁边,叫我放轻松。
可惜,那时最后一场了。
我怎么可能轻松得了。
我也只是勉强微笑。

但是,第三名还是泡汤了。
如果Elaine没有回就好。
或许季军还有希望。

真的很难过。
最后一回合时打得最难看的一回合。
没眼看。

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就那样坐在观众席,看老师和焕打男双。
他们也是第二场输得很惨。

算了啦。
难过。
就这样,结束了羽球赛。

这7小时里面,我只吃了一包饼干。
老师他们有点担心我会撑不住。
但是,我很好。 :)

然后呢,就去老师公司那里。
大家都在那里会合。
我也就直接在那边换衣服了。

不然,我很臭。
因为我穿黑衣,所以特别臭。
然后他们全部都说要去吃。

我也跟着去。
可是我没有吃。
因为距离晚餐时间很近,干脆不吃了。

老师还说,尽量叫,老师请客。
我笑了。 :)

虽然我肚子饿,可是我没有胃口。
所以也只喝了一杯Honey Milk。
可是的可是,很难和。

亏那间店还可以放价RM3.50。
根本不值得这个价钱。
不好喝且贵!

然后,回家了。
妈咪就一直审问我。
很烦。

最主要就是,我只是骗她一件事。
就是说我有吃午餐。
其实我什么都没吃。

我还说,老师请客。
这是事实,只不过我没有吃到。

就这样,趴在床上不小心睡着了。
睡睡醒醒,然后洗澡。

我才发现到,我的右手好像千斤重一样。
举起来特别的酸痛,特别的吃力。
我的右腿也是严重拉伤。

只能说,刚刚阔步太过Over了。
但是没有关系,久久一次。 :)
如果下次还有,我还会参加。
等我! :)









思颖 记
201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