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2

抓狂。

昨天晚上又去Jusco了。
有点无聊,好像每个星期日晚上都去Jusco。

然后我又躲在Popular了。
看了很多很多弹唱的吉他谱。

一心想要找苏打绿的歌谱
可是看了很多谱,就只有幸福额度这首歌罢了
怎么都没有别的呢......

之后,看到一本.....
我近乎抓狂。
里面多数的歌,几乎都是我要得!
该死!

看了整个架子,只剩那本罢了。
有瑕疵,讨厌。
重点是,里面有我要的《你好吗》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瑕疵就算了,也很贵..... /__\
RM40多,我买不起咧......

我会破产啦 /__\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啦...... /_\
所以我做了一件事。

我把那个谱拍起来。 ._.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至于清不清初就不知道了...... :-/
但是,极大可能是不清楚的...... :(
难过。

今天呢,整天都很闷。
不想说话,想说话却不知道说什么。
感觉很莫名其妙。

糟了,感觉很多事要做。
可是却又想不起要做什么。
更加莫名其妙。

该死。






思颖 记
2012年3月26日
晚上8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