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rch 2012

美好的一天。

但愿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这句话我在今天早上po照片在fb的时候写下的。
因为我真的希望今天会是个美好的一天。 :)

所以,我的愿望实现了。
所有的一切都很顺利。 :)

把今天搁在一边,说说才过去的星期二吧。 :)

那天星期二,我赶着冲回家。
赶着洗澡,赶着准备。
然后,老师倒了。

就这样,匆匆忙忙出门去。
其实一路上,我都想要发呆。
可是呢,老师就忽然跟我说话了。

然后呢,就这样说着说着,到KLCC的Car park了。
当时才5点那样罢了。
还有时间给我们消耗。

所以,去看名牌店。
Prada。
天啊,我没听过这个牌子。 =_=

然后又去看Charles & Keith。
这个我就知道。
因为二姐咯,所以我知道咯 ~

看看下,我看到有一双鞋子很漂亮,好喜欢。
就在那边盯着...... =_=
然后就出去了。

过后他们走得很匆忙,原来是去Meet黄老师。
就这样,晚餐在一间叫 Madam Kwan's 的店解决。
话说,我不是很喜欢那边的食物。

其实本来不想吃,结果,那边都是成年人,全部都叫我吃。
没办法之下,就吃了。
随便叫了个河粉来吃。

然后吃饱了,肚子很胀。
话说,我不饿...... /__\

之后呢,到Mpo外边去meet Fuji-san。
然后就准备入场了。

进到里面,天啊!
根本就是在电视机里面才看到的会场嘛!
好漂亮!

话说,我现在才知道马来西亚也有这么漂亮的地方。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边不可以拍照,好可惜。
可是,我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偷拍了一张照片。
天啊,太漂亮了!

第一首歌是大提琴曲。
天啊,太性感了!
好好听。

光是第一首歌就用了20多分钟。
那人太强了!
还独奏耶!
不愧是专业的。

接下来就到Stanley老师出场噜 ~
老师就这样帅气的出场。
啊哈!

然后就这样。
也是一首整10多20分钟的歌。
好棒好棒!

再来一首Double Bass + Cello。
天啊!
这首我只能说......

我爱上了!!!
真的是太好听了!!!
可是,很短... :-/

但是,这7分钟我很享受,真的!
太好听了。
你们都好性感!

老师说,最后一首才是最精彩的。
我才发现,原来是吹管乐器。

专业水准果然名不虚传。
他们的气真的一流!
我很努力的在算他们拉多少拍。
可是,算不到...... =_=

可能对这首歌没有这么大的兴趣,我不小心钓鱼了一下..... =_="
这首歌长达半小时,好久 ~

结束之后,就在场外等Stanley老师。
然后大家聚在一起,说说笑笑。
最后来张大合照。

还有还有,我和Stanley老师一起拍的合照。
我们两位都是客家人。 :D
我们都是 Chin。 x)

话说,我穿平底鞋。 XD
其实我觉得这张我很丑..... /___\

怎么我站在中间的?我不是主角.... >__<




之后呢,就跟老师还有他的女朋友去夜市。
话说,那边的夜市我第一次去!
不错走,蛮大的。
在Sri Petaling那边。 :)

然后回到家已经11点了。
好累好累,就睡觉了。

今天呢,早上照常上课。
可是呢,今天没有选修课和联课。
因为今天是Coupon推介仪式。

很无聊的,在礼堂呆了足足1小时半。
然后回班去,讨论义卖会的事情。
一放学,我就冲下楼了。

本来有补习的,我就这样换去明天了。
然后就跟二姐还有妈咪出门去。

本来要出去买鞋子,可是最后赶不及了。
根本就是浪费我的时间。
该死。

想到明天好要补习,就觉得很无趣。
无聊透彻了。

然后赶着去Setia Alam。
我就直接去老师那边了。

然后等老师他们的东西做完,我才慢慢选歌。
最后选了周杰伦的歌,两首都是。
啊哈!

一首《菊花台》,一首《阳光宅男》。
简单的练习结束,就吃东西去。
其实我会很担心待会会唱不好......

然后就这样,活动走下去。
终于,到我出场了。
有点小紧张。

但是很棒的,我都很好的唱完了。
开心。
忽然的Encore叫喊声,我吓倒了。

又再,唱多一首歌曲。
所以拿了Country Road去唱。
唱日文版本的。

其实不管是日文还是英文,我都不是很会唱。 XD
管他的,没有人听懂。
随便带过去罢了。 XD

就这样,Encore结束了。
我的表演,完整结束。
开心。 :)

接下来就是游戏时间。
我也混进去玩了。
到最后,我好棒。

不算是唯一一个赢家,可是我还是赢了。 :b
开心开心。
今天的幸运号码是否是7号呢? :o

然后呢,越来越多人来到了。
食物也慢慢增加了。
但是,我都没有吃。
再吃下去我会吐。 :-/

所以,来到简单的游戏环节,叫做Bingo。 :)
很可惜的是,我没有Bingo到呢。
但是没有关系,我很开心。 :)

整个活动接下来就接近尾声了。
所以,慢慢的结束了。
大家又变成大食家了。 XD

然后啊,就到处聊天去。
老师的女朋友的弟弟,他在Bingo环节得奖了。
他选饮料,有两罐。
所以,一罐给了我。

Teehee,谢谢你,Edler。 :)

到最后,收拾那些什么的。
就这样。
再来聊天聊天什么的,11点多来了。

好累好累。
回到家已经11点20多分了。
是时候睡觉了。

因为,这一天太美好了。
所以我累了。
晚安。 :)






思颖 记
2012年3月25日
凌晨1点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