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y 2010

就是记录

5月8日 :收到消息说,我有机会吉他solo...可是呢,最后失去了这个机会。最后呢,我哭了,足足哭了一小时。阿辉就叫我跟他们一起演奏...我就这样傻傻的被他拉去了。

5月10日:我才发现,我吃足了一个星期的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蛋糕,Chocolate Cheese...糟糕了,严重的变肥了,怎么办?

5月11日:Book-Keeping老师因为脚肿了,所以请假一星期,在家里休养 ~ 早日康复啦 ~

5月12日:这一天,因为合唱比赛要到了,所以我们利用Book-Keeping节来练唱。他们很...我什么都没有讲,什么元素都是他们自己加入...甚至还加入Beatbox。晚上上吉他...以为会像平时那样,可是这次不一样了。因为,晚上我们都在练演出歌曲。原来Bryan已经知道我有和吉他2班一起演出。

5月13日:Book-Keeping的测验,果然难倒我了,这次的测验成绩一定惨不忍睹了 T-T 原本放学之后,已经教他们要留下来排队形那些的...结果,20个鬼影都看不到。我直接超级西北不爽的说,:“全部都不来,直接叫他们不用上台比赛啦!全部记过算了!”总是有个习惯,发脾气之后就会哭。他们真的很过分!说好好的,结果一个两个都不来!去他妈的!他们有事情做,我就没有事情做啦!我的吉他都还没有练好,就这样陪他们耗时间!那么短短的一小时,我已经可以练习很多遍了耶!一点都不为人着想,过分!

5月14日:终于呢,六百号帮我骂了他们...可是呢,骂不够,我的气还未真正消...算了,祈祷比赛顺利就好。

5月15日:合唱比赛的决赛名单,今天宣布 ~ 开心的事,我们进入决赛了!吉他考试,考大调和音阶...音阶很顺,可是大调很糟糕...祈祷会有好成绩T-T 下课的时候,还有人还没有考完...以为Bryan要和我合先,哪里知道在那边耗了蛮多分钟的,他才说不合。结果呢,下去找他们的时候,太迟了,没有办法合奏T-T 我很担心,我真的很担心合奏的时候。想着想着,心情陷入郁闷状态,又哭了...为自己无法弹好歌曲哭泣...真没用 =( 晚上呢,我跟二姐一起出去,因为二姐要带Zorren去夜市,所以跟去了 ~买了很多东西,吃的什么的,一堆的 ~还去吃宵夜了,饱死人...==

5月17日:又头痛了...从上星期六头痛到现在...而且,还是偏头痛,好辛苦...T-T 快要疯狂了!想要放可爱的玫瑰花和茉莉花给他们唱...还没有问,所以等第二天为了再决定 ~

5月18日:终于呢,3节的数学课好不容易捱过了 ~ 痛苦到我 ~ 歌曲的结果,可爱的玫瑰花居然不能上?疯了,这个学校!想要去闹一下 =D 可是呢,最后没有去...><

5月19日:终于阿,那个没用的班导师现在才来关心我们的合唱比赛...未免也太迟了吧...?管它的...欠人打的学校,要我们立刻给决赛歌曲,他妈的,什么歌曲都不能。在他们的最后决定下,他们选择了泼水歌。==这是他们的选择,所以加油了!这一天,Bryan又让女朋友做司机了。Bryan没有车用,所以女朋友载。然后呢,她女朋友这次终于会回笑了...==上次都不会笑的,脸臭到...==另外就是,考试要到了...演出也要到了...很压力,真的...

5月20日:话说,我不小心注意到了那个猪头,他喉咙痛 ~ 所以我说啊,他的声音一瞬间变得好性感XD 然后阿猪头,不要吃太多炸得,热气的食物 ~亏你还是个兵乓校队,那么容易就生病...==我呢,忙着在读书...大姐呢,忙着在唱歌...可是呢,她唱歌又是五音不全的,不能听的...可是呢,她又唱到西北的大声...我呢,刚好在听Memoro De La Stono ~ 所以我开到大大声 ~

5月21日:第一天考试啊 ~ 英文和商业...还过得去啦 ~ 祈祷两科都会及格 =D 回到家,被煞到了,气到我了!不爽的,爬上网发泄 ~ 其实还不够,二姐回来继续说 =D 我在面子书写 " 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至于我在我的面子书所发表的状态,纯属有感而发,并不代表什么。另外,我只是想抒发心情,请不要在我背后说我什么,就算要说,也不要让我知道。再次 声明,在这个面子书上,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这 话我是针对某人说,但我没有表明对谁说,请不要对号入 座。=) " 所以,身为我的朋友的,不用担心,也不要对号入座,因为这话不是针对你们说的。倒是我的亲戚,麻烦请静静。=) 晚上的时候,我在读书,大姐又在唱歌了...我的耳朵饱受折磨...T-T

5月22日:历史和国文 ~ 我几乎都在攻历史...所以,这次的国文很难,应该是很难看的结果。=( 开始担心国文成绩了。星期六嘛 ~ 晚上去Karyn家,她家Open House。衰的,全场的客人,我第一个...==过后呢,喵,玄,玲,予才慢慢到。最早回家的,是Elaine。然后呢,我们在那边吃啊,喝啊,聊天阿,拍照阿,就这样一直到12点那样了。最后帮忙善后,才回家。话说,他们被我吓倒了。平时看我的食量不怎么样,普普通通的分量...可是他们这次就被我吓倒了。因为我的食量比他们想象中得来的恐怖XD 所以阿,轻松的一天,特别早睡,因为很累。

5月23日:睡到不想醒来...星期一考地理和数学...两科都是我的克星...==搞得我,没有心去读书。再加上,上次考试让我对数学有点失望了,没有很大的信心。看到这两个科目,我要垮了。我很累,我很困。天啊!

5月24日:糟糕,因为昨天复习数学,不小心复习倒半夜3点。==所以阿,早上居然没有听到闹钟响起!所以睡迟了...没有想到说,数学还可以应付呢。还好昨天还有蛮好的去复习。地理呢,没有什么去读,所以乱乱掰 ~ 明天考华文,就那么一科,就这样 =D 话说,今天那个猪头好奇怪...

5月25日:虽然说考华文一科很容易啦,可是呢,我看到那么多东西要背,我就头晕晕,想要睡觉了。==所以呢,我在我的书本后面画了很多东西=D 迟点再发上来 =D 所以阿,考试的时候,我全部都凭印象来写,祈祷及格><晚上的时候呢,Michele又来教我Book-Keeping了 ~ 真是谢谢你啦,我终于明白什么打什么了 XD

5月26日:最后一天终于来临了!最后一场战斗!XD 我一拿到考卷,就开始分要开什么Account了。我很担心,所以我很紧张,紧张都手在发抖...==担心是因为但是做不完...==因为有两题要做。可是呢,我坐到剩下最后的20分钟那样,才去做Document。到最后呢,我终于做完了。XD 爽到我 ~ 老师问我要不要教,我说不要,因为我想要慢慢去检查,免得出错。所以,剩下的那几分钟就过去了。我考完试了! =D 然后呢,本来决定的吉他合奏练习照样继续。至于合唱团呢,丢掉它。我已经没有合唱团的心了。还好有合奏,不然我们真的不知道有这么大的问题。所以,加油了吉他!=)





思颖 记
2010年5月29日
凌晨12点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