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y 2010

彩排 + 很棒的演出 ♥♥♥

星期四
5月27日

今天我
带了吉他去学校
因为呢
今天有彩排

所以呢
带吉他

然后呢
拿到英文考卷了
第一份
Grammar = 40/35
Reading = 30/18

我的Grammar进步了
可是Reading无话可说
==

所以
总结
70/53
剩下Writing了
好烂的成绩

接下来呢
华文成绩
100/51

王八蛋的我
干吗当天不要
强迫自己去读书
为什么!

我只知道
那时的我
一看到华文
眼睛都快闭起来了

然后呢
读书时间
我用了快一小时
来浪费

所以
来不及了
后悔也来不及了

最后呢
就是国文
这次很难

看到成绩
我吓倒了
100/40
未必也太离谱了...?

放学过后
进行彩排
所以呢
我们都在后台准备

然后呢
我已经拼命
Romance De Amor

我到底
能不能做到最好...?

上去第一首歌
When The Saints Go Marchin' In
很顺利
因为很容易
因为Bryan在
所以很顺利

然后就是到二重奏了
原来已经到了
我已经紧张的
乱七八糟了

我在想说
光是彩排
我都已经紧张了
那么表演当天呢?

混过去
很失败的
混过去了

我对我自己感到失望。

接下来
就是合唱团了
我已为
流程换了

可是呢
我错了
没有换到

所以我
没有上合唱团了
就这样

反正他们
节拍,音准
全部乱七八糟

我只能说,祝福你们。

然后就是
最后一场演出了
而且还是
押走演出

六个学生
包括黄老师
7个人
我们可以的
加油
=)

回到家里
六点多了
Elaine跟我回家

洗澡,吃饭
就这样准备
7点都来了

然后我们才出门
又去学校了

然后呢
我才想到
我忘记带眼镜
出门

算了

去到那边
发生了一些
不愉快的事

心情不好
找Luke Blablabla
就这样

8点来了
才可以进场
超级西北的不准时

那个是教练的合唱团
举办的巡回演唱会

可是呢
有吉他客串
所以
我喜欢

他们很棒
真的很棒

不管是吉他
还是合唱团

他们都很棒

我顿时
很羡慕
真的

我也不知道
羡慕些什么
就是很羡慕

其实开场之前
有说过不可以录音
或是摄影

可是呢
我还是偷偷的
摄影下来

可是只有
吉他
我才摄影

还有一首歌曲
是吉他伴奏
合唱团演唱
粉红顽皮虎豹

我听到这首
想到阿辉
因为他要学这首歌
所以阿
就这样

话说
我还真的很喜欢
他们的演出

他们接下来的地点
是在马六甲

加油 =)





思颖 记
2010年5月29日
下午5点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