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假期

话说
很久没有动了
被说了
=D

那个白痴Izumi整天说我
过后也被二姐说了
所以现在才来动

假期啊
没有什么特别
黑了

因为呢
假期前有很烦人的事情
所以黑恰恰了

假期第一天
星期一就和
Michele还有她的朋友
一起去唱k

回到家
妈咪他们差不多
要出了

然后呢
我就继续我的歌
过后看到Izumi
就bla个不停了

一直到晚上
发生了让我
很火大的事情
过去就不说了

最后咧
我被Izumi的话炸到
笑道我不行

可是hor
他说的话蛮有道理的
你厉害啦你

接下来
我就做个乖孩子了
每天没有怨言的
帮忙做家务

一直到
星期四晚上
妈咪多带一个人回来
阿姨的女佣...==

话说
家里多了个人
感觉好奇怪
超级西北的不习惯

可是阿
不用做家务了
很好!

不用洗盘
不用扫地
不用被使唤

一个字
爽 ~

星期五
本来要去学校活动

可是呢
星期四半夜才知道
没有交通
所以不去了
=D

然后呢
就是今天了
今天生活很饱满
==

早上接近10点起床
然后准备到来
10点半出门

去学校
虽然很无聊
可是时间很快

然后呢
那首歌给Kylink听了
他们都说不错

或许
真的用那首歌了

然后呢
忽然下了一场大雨
很大的雷声
很恐怖

应该接近四点
回到家里
做这个
做那个

不小心
5点多了
看看电视
玩玩Game

7点也来了
准备下
8点多了

大姐吵死人
整天骂骂骂
骂我们的是她
最慢的是她
神经病

然后出发了
去到那边
我们吃Papa 什么的
忘记了

然后就准备进去看戏了 ~

哇哈
The Karate Kid
强力推荐
真的很好看!

看到来
已经12点半了
我们都在停车场
准备回家

回家途中
发生了一点事情
大姐又是那个
死鬼脾气
看到都讨厌

载姐夫到家过后
还特地下车跟他吵架
神经病

那么一点小事
也要吵
真的是神经病

然后阿
因为真的很久没有动
部落格了

所以现在来摸摸下
睡觉去了
晚安 ~





思颖 记
2010年6月13日
凌晨2点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