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義賣會


話說
今天義賣會呢

我呢
比平時早起床
比平時早出門
可是也早不到那裡去

早上起來
就發冷
因為下雨

然後
到學校了

其實我很期待
這次的義賣會
可是呢
這次的義賣會
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

所以
失望

奶昔
我會做了
可是沒有用Ice Cream的做法

早上
喝了一杯蜜糖奶昔
就沒有吃東西了

然後就
去集合了
準備要表演了

集合的時候
遇到很多前輩
=D

好想念他們呢

然後呢
看到Steven和Rocket
他們在吃炸的東西
就跟他們拿一個來吃
=D

然後就上樓
準備去了

過後表演啦
在臺下表演

然後阿德敏來了
聯絡我了

可是呢
途中發生一些事情
他們一下就回了

原本說要拍照的
結果都沒有拍

話說
他很矮
陌生人也是
不高

比起來
我好像跟他們平高
不然就
高他們一些
=D

不好意思
我就是那麼高
XD

然後呢
Kenny戴一個很恐怖的面具
站在攤位前面
在Popping
=D

我拍了一張照片
可是就是忘記
攝影
白癡
==

然後呢
又走走下
就一直在攤發呆

整個人
很累很無神
不想動
不想講話

過後看到電話
有一封短訊
來自白癡izumi

“不要把奶昔做成奶茶了:D”
==

就到媽咪他們來
然後跟他們一起去掃貨
=D

其實這次的沒有那麼精彩
所以用RM60買下來的票
掃到的貨也不多
所以就這樣

跟媽咪他們逛完了
就回去攤收拾了
準備做善後

搬這個搬那個
不知道重複上4樓幾次了
=D
我可以減肥了
=D

然後啊
就拍了全體照
可是沒有很完整
因為有些人缺席
:(

所以
等放學
然後終于
放學了
打電話回家
=D

回到家
洗澡吃東西
上網大概半小時

頭暈暈的
直接睡覺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
只知道我睡得很熟
完全沒有知覺

然後醒來7點半那樣
過後等他們回來了
就出門了

晚餐
不開心
很多東西不能吃
:(

現在
很累
其實也沒有心更新部落
懶惰

所以
睡覺去





思穎 記 2010年6月28日 凌晨2點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