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馬六甲

今天早上

很早很早
我就起床了

因為呢
要準備去
馬六甲了

就這樣啊
終于啊
上車了
在路上了

應該很長的時間過去了
我只是一直坐著
看著車頂
不知道在想什麼

忽然的
眼睛累了
睡覺了

所以啊
就這樣
在車里
左晃右晃

然後好像是9點多
醒來了
因為要吃早餐了

拿出電話
拍照 ~
拍自己睡醒的樣子
==



話說
整個早上
都在車里
簡直就是
冷到我

還好我聰明
有帶冷衣上車
不然我今天鐵定生病
=D

然後呢
吃小姨丈介紹的
魚絞面

其實只是很普通的
粿條面罷了
特別就在於醬
可是我不怎麼喜歡

感覺味道
怪怪的
完全跟餡料不達

接下來呢
就是去主要的地方了
也是去馬六甲的目的

到了那邊
等了蠻久的
因為重要人物不在家
所以等lor

終于阿
等到了
然後呢
媽咪就先去

其實去那邊
算是看中醫
那個老爺爺幫媽咪把脈
然後就在紙上寫一堆字
可是都看不懂
=D

過後到老豆
然後啊
老豆可慘lor

因為呢
老豆不可以吃豆類食物
不可以吃有椰漿的食物
也不可以吃白色的菜

過後媽咪就叫我
給那個老爺爺把脈
左手過後
到右手

然後啊
就說啊
雞,豬,蝦
bla bla bla
很多肉類的食物
我都不可以吃
==

只可以吃魚
還有菜這些
我傻去
那麼多

一個月
吃素食更好
==

然後呢
全部看好了
我們都準備去藥行啦

結果呢
那些人就說
一小時後
才可以拿

因為媽咪他們
晚上還要做工
我們就先回家了

至於那些藥呢
拜託阿姨幫忙了
所以啊
就這樣

回家的路上
我以為不會再睡了
可是還是受不了

直接的
躺著睡
=D

就這樣
一直到回家

可是呢
我真的是
愛睡得不得了

到家之後
繼續睡
說到4點那樣
才醒來

多下下
媽咪就煮福建面
也順便教我煮

過後呢
他們就出門了
我繼續上網
看Anime

看完過後
練琴去

剛好二姊在講電話
我就特地彈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然後呢
繼續上網
大姊就回來了

今天是吉他camp
的第一天呢
說實在的
真的很想要去
T-T

不知道
星期日有沒有
去Johor ~
=D

就這樣
上網到現在
然後要睡覺了





思穎 記
2010年6月18日
凌晨2點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