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ne 2010

上課

昨天...
今天...
昨天說起...

昨天照樣
看戲吃飯
什麼一大堆的

可是呢
做這些之前
我都在講話
==

詞曲創作
我們3個討論
然後結果出來了

過後呢
討論了蠻久的

最後呢
沒有什麼改變
只是前奏
更改了

伴奏呢
變成吉他和鋼琴
然後主唱呢
是我

對不起
Kylink
當中沒有能夠容納你的空間

所以
討論了很久
結果也出來了
就這樣

然後呢
終于呢
讓我遇到Bryan了
面子書裏邊

然後就告訴他說
明天上課時間要更改
就這樣
更改了

然後呢
我就繼續看戲了
真是無聊透了

二姐回來
就問我要不要出去
然後就被她拐出去了

去到KP那邊
買一些東西
回家了

我繼續看我的Anime
躺在椅子上
快要睡覺去了

二姊乘機
用電腦看戲去了
==

我就一直躺在椅子
腦子里
徹底的迷迷糊糊

很忽然的
電話響起
心情有點煩躁

看到來電顯示
出現著 『Bryan』

我立刻讓自己精神些
按下接聽按鈕

『Halo』
『Halo,思穎嗎?』
『嗯。。。啊。。。』
『你在睡覺嗎?』
「難道我的聲音聽起來這麼明顯像在睡覺?」
『沒有啊,什麼事情嗎?』
『噢,如果現在上課,你可以嗎?』

當時
我呆了一下
想了很多東西

然後阿
抬頭看掛鐘
8點半呢

『可以啊。。。』
『哦,那好,就今天上課。』
『可是,老師,你可以半小時後再來嗎?』
『半小時後?噢,你要吃晚餐,準備下是嗎?』

我又停頓下來了
我在想啊
晚餐啊
我不餓啊
而且我只是要洗澡罷了

想想下
我有必要那麼老實
全部告訴老師嗎
==

『哦,嗯,啊。。。』
『嗯,那好,我大概9點多到』
『嗯,好,byebye』
『byebye』

掛電話之後
我發現到
我怎麼那麼blur啊
==

很自然的
用最快速度
15分鐘內
洗好澡

然後啊
搬這個搬那個
終于弄好了

9點半都要到來了
老師都還沒有來
終于啊
想到曹操,曹操就到
=D

其實我有點擔心
因為這段期間
我都在忙詞曲創作的事
所以沒有什麼練習

特別是那首Plink Plank Plunk
雖然我喜歡這首歌
可是我並不想學
==

因為感覺告訴我
很難
==

因為我自己也試彈過
對我這個音符白癡
的確很難
==

然後呢
彈完Greensleeves之後
就進入Plink Plank Plunk了

我很老實的說
我沒有練到這首
其實是有練前面3個音

然後呢
老師好像有點驚訝
我竟然沒有練習
==

沒有辦法
我看到那麼多音符
我會頭暈
然後抗拒
然後就看Greensleeves
==

所以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練的

終于呢
上完課了

可是呢
那個詞曲創作比賽
始終還是要錄音

所以呢
我終于
鼓起勇氣
開口問了
=口=

說了一小部分
就要說整個故事
這樣才明白故事形成

老師問:那誰作詞曲
我說:我作
老師問:那誰唱
我說:我嘍
老師問:那誰伴奏
我說:我嘍。。。還有一個,鋼琴伴奏
老師說:嗯,不錯。唱來聽聽

然後啊
就這樣啦
這個便成我的功課之一了

話說
想想下
6月30日要到了
希望可以趕快解決這件事吧

今天呢
今天呢
今天呢
==

沒有很忙
自找事忙
==

早上起床
上網
可是呢
還有幫忙媽咪

然後呢
看Anime
不理任何事情

然後呢
媽咪要煮午餐了
去討教了

學會了兩道菜
原來那麼容易
話說
好想要嘗試下

然後呢
我真正要學的東西
是做Kaya

看媽咪這樣做
還真的是容易到 ~
所以我今天學會了很多東西
=D

然後呢
忙完了
上網下
就被趕了
大姐回家了

洗澡
吃飯
出門
看戲
Prince Of Persia

看預告片的時候
感覺不怎麼樣
可是看完整部電影
才覺得不錯看

原本是和二姊和大姐一起看的
可是二姐要去面世
DOVE的產品廣告代言

希望我們陳家的
陳二姊會順利
拍廣告吧

祈禱了
加油了
=D

明天就是
Tarrega的吉他生活謍
第一天

其實呢
我很想要去
可是知道自己的性格

擔心去了會後悔
不去又後悔

因為我怕生
我不善於打交道
所以我會擔心這個
擔心那個
問題多多

再加上
費用蠻貴的
所以最後
沒有報名了

其實
還覺得蠻可惜的
錯過一個可以和
其他Guitarist交流的機會

明天要老早起床
去Malaka ~
晚安
==





思穎 記
2010年6月17日
凌晨2點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