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ne 2010

烦恼

原来
假期也会有
烦恼的哦
O.O

昨天星期日嘛
所以就是
星期日咯

昨天呢
我都對這電腦
整天就是
對著電腦

看Anime
然後看電視
又看Anime

就這樣
晚上來了
接近8點
我才洗澡

然後浪費了
大概1小時
我們才出門
準備找吃的

我的提議
就是火鍋
很久沒有吃了
而且我們
大熱天
居然吃火鍋

到最後
飾飽了
卻沒有時間去走了
所以回家了

然後大姐用電腦
她很過分
問也不問
直接把我的東西關掉
過分!

我就去試衣
因為媽咪在整理
要送人的衣服
而且二姐還有大姐
他們很多衣服還很好的
可是不要了

所以呢
給我不小心看到
大姐買的衣服

一次都沒有穿過
就不要了
浪費到!

所以我
拿去試穿了

我穿起來
看起來很圓
對自己的身材很失望
==



給媽咪他們看
他們都說很好看
我不知道哪一點好看了

我只是知道
肥婆現世
==

可是最後我還是
拿了起來
因為不拿
會被罵

話說
那件還真的有點
Cosplay的感覺
XD



試另一件
也是類似第一件
可是是全黑的
看起來比較普通的感覺

可是呢
可能是顏色的關係
我看起來
沒有那麼肥的感覺
好喜歡



可是看看下
又沒有那麼
喜歡了



因為呢
全黑
看起來很單調
沒有什麼特別



而且
不知道是我高
還是裙短
還是大姐矮

我穿上去
彎腰的話
全部看光光了
=D

上面看得到
下面也看得到
可是我才沒有那麼笨
=D

過後呢
就看Laughing Kor
看到有點MCC
可是我還是明白

然後呢
大姐睡覺啦
我繼續上網

忽然間
樓上傳來腳步聲音
走下來了

媽咪下來
以為會被念
可是沒有

媽咪在廚房
弄東弄西的
不知道做什麼

過後好奇心驅使
我去廚房探個究竟

我完全傻眼了
媽咪居然在裹粽子
都已經什麼時候了
居然不睡覺
在廚房裹粽子

我很直接的
當中也有點責問的語氣問媽咪
這麼晚了還不睡覺
幹嗎還要裹粽子

媽咪好像用著很抱歉的聲音
說頭痛,睡不著
所以就裹粽子了

我呢
就繼續上網了一下
然後就下了
因為有點擔心
媽咪

她生病了
而且已經很遲了
擔心她不小心
打磕睡之類的
割到手之類的

所以關了電腦
就去廚房
看著媽咪裹粽子

一個又一個的
媽咪的眼睛應該也累了
她的眼睛都眯成一條線了

終于啊
她裹好了
我們一起上樓
睡覺去了

想到說
今天媽咪要做婆婆的忌日
一定會很早起床
所以我也要早點起床
幫忙媽咪

可是呢
我居然睡到11點
才醒來
==

我居然
關掉鬧鐘
最後卻沒有醒過來
==

然後呢
大概一小時過後
就可以吃了

所以
我的午餐
我來了 ~
很多好料等著我 ~



今天整天
過得很浪費的感覺
不是看戲
就是上網
不然彈吉他
一點都不實際的生活!



左起:
最新的
平時最抗拒粉紅色
現在居然買了
因為沒有別的顏色好看

第二各是最喜歡的
高音符號
戴特別久

第三各,中間
是Michele送的
沒有戴過
打算在大姐Wedding才戴
因為有手鍊
是一set的 X)

那個吉他是
和高音符號一起買的
我很喜歡
可是不好的
很會就黑了

最後一個
後悔買那個音符
因為很粗燥
很多瑕玼

就這樣
看Anime看到二姐回家
看Anime看到大姐回家
我總共看了11集
瘋了我

然後途中
我又錄了歌
可是還是很糟糕

過後整個人很累
因為睡眠不足
所以躺在椅子上
小睡了一下

終于呢
等到拿的東西的人來了
這麼小睡一下
我居然精神了很多

洗澡去了
其實我很快就可以洗好了
可是我一直坐在浴室
任由熱水打在我的背上

這段時間
我想了很多
可是我卻不知道
我的重點在那裡

一下是父母
一下是朋友
一下是愛人
整個人很混亂

昨天看到媽咪那麼累
為她感到心疼了
看到老豆到了一段時間
就會這裡疼那裡痛
所以,我不要再對他們不禮了

朋友
什麼才算朋友呢
怎樣才算朋友呢
我真的有點不理解

愛人
是不是每個人
成為他人的愛人之前
都是他們的朋友

是不是
做了愛人
就在也不能做朋友了

我居然
情不自禁的想起了


或許他只是我夢裏的
其中一小部分
罷了

所以
我洗臉之後
就離開了
一直讓我
胡思亂想的
浴室

然後現在我
卻在更新部落
話說
我累了





思穎 記
2010年6月15日
凌晨2點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