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ne 2010

Karaoke

今天早上
我擔心起不了床

所以昨天半夜
放了鬧鐘

最後
被電話的震動聲音
嚇倒了
其實是鬧鐘響了
可是聲音很小聲
而且很慢的遛出來

然後按掉鬧鐘的時候
也看到二姊醒來了
她看著我
==

做麼啦
幹嗎這樣看我
我有那麼奇怪嗎
==

然後整理啦
然後下樓啦
然後知道啦
二姊車不在
==

果然啦
老豆駕出去了
怎麼這樣啦
要是很遲回來
就沒有辦法去唱K了

二姊只是說
準備先
或許待會就有車用了

過後啊
大姊睡醒啦
就問她要不要去

一直到最後啊
我們三姐妹去唱K了
去Neway唱

一進去
我就開始點歌了
溫嵐 刺蝟



不知道
為什麼
就是要唱這首

過後
大姊夫也出現了
然後啊
他點了一堆
英文歌

我聽過
可是不熟悉
所以沒有唱

然後啊
我點了江惠的
家後



全場矚目在我身上
因為他們聽過
可是不會唱

大姊就說我啊
唱福建歌就會
說福建就亂七八糟

過後啊
我還獨唱了
戴愛玲的對的人



第一次
毫無失誤的
唱完整首歌了

就連woohooo
那個很高音的部分
我也唱到了

第一次啊

我一唱完
就告訴二姊
這首歌很難唱
很累啊

二姊說
很好聽呢
開心死了

看看電話
有一封短訊
白癡發來的

我才知道
他和秋雨的感情
真的很好
好得讓我都羨慕了

沒事的
白癡


最後啊
回家了
就這樣
一直在家
到晚上

本來以為沒有出去了
還慢慢摸
已經肚子餓了
又懶惰吃

然後大姊回來啦
說要去夜市
然後我也想要去
趕緊熬藥

可是要等一小時
大姊又念經
不理她

就這樣
終于吃飯了
藥也熬了



媽咪說3碗煮成1碗
結果我3碗煮成半碗
==



喝之前嗅嗅下
好濃的味道
喝一口
好澀的‘茶’

一口氣
喝完了
然後出門了

結果呢
要做的事做不成
因為那個攤沒有開
王八蛋
==

然後回家
到現在
發夢

星期日
父親節

老豆
父親節快樂

話說
我的歌做完了
可是面對老豆
我唱不出
==

話說
現在凌晨了
家裏客廳比之前來得熱鬧
==

老豆忽然起來看球
哥哥剛回來
==








思穎 記
2010年6月20日
凌晨3點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