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运动会

连续两天下来
都是运动会

星期四呢
整天都没有
比赛什么的
简直无聊透了

午餐过后
我受不了
靠在Kylink的肩膀
睡觉了

可是才睡10~15分钟那样
我就醒来了
至少有补充睡眠啦

因为呢
星期三晚上
我上得很迟

因为呢
我跟Izumi聊天
所以接近两点才睡觉

然后呢
就跟Joey借书看

不小心的
翻到最后一业看
全都是在说关于我

不是好的
是坏的
对啊
他们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因为我当她们是好朋友
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因为我有点生气他们
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因为我对他们所谓的好朋友感到失望

我把书盖起来
然后冷静下
我告诉过自己

我不会生气讨厌我的人
我不会讨厌我的人
因为讨厌一个人很累
所以我不会讨厌他们
他们讨厌我
是因为他们思想幼稚

所以我假装没有事的
继续跟她们有说有笑
不再去想这件事

一直到运动会第一天结束
我没有人载
又搭Kylink车

可是呢
回到家里
我没有门进
因为我没有钥匙
要等到约6点半
大姐才回家

所以我去了后面的操场
在那里荡秋千
然后又在家附近跑步下
过后又去荡秋千

最后慢跑回家
等多一下子
大姐终于回家了

我第一件事
就是上厕所解决
然后就是洗澡了

一直坐在厕所
任由冷水打在头上
消除不开心
消除疲倦

洗澡之后
我就吃晚餐
然后呢
躺在沙发上下
无意间睡觉了
==

醒来的时候
已经两点了
然后再做我的东西

11点多那样
练习吉他
12点多又疲倦了
所以又睡觉了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
也就是星期五
早上接近7点起床

去广场的时候
看到一群滨华人
走在旁边的走道上
好壮观啊 ~

去到那边
很少人呢
==

他们更是夸张
居然说
现在几点
做么思颖酱早来的

慢慢的
运动会开始了
先是步操

讨厌的是
要走进烂泥里
我衰得很

鞋子直接黏在泥上面
结果一脚踩在泥上
转身想穿回鞋
另一脚的鞋又黏在泥上了

整双脚湿湿的
粘粘的
恶心死了

受不了那么恶心
居然哭了
可是还不能结束
还要跳八式操才可以结束

回到座位上
直接脱鞋脱袜
终于啊
借到袜子了
然后去打电话给老豆
要他带脱鞋给我

参加铅球的时候
今天的重量加了
我的成绩糟糕得很
最后没有进8强
难过死我了

Elaine进了8强
还拿了第五名
羡慕到我

然后呢
时间慢慢过去了
终于等到午餐时间了

我们的午餐可是丰富得很
因为他们都准备得很丰富啊
所以吃得很撑

然后我开始有点紧张了
因为大队比赛要开始了

我一个人走出去
在那边发梦
吹吹风
冷静下

可是我
还是有些紧张
有点慌张

回到位置上
可是坐在别人的位
在那边发梦
看别人比赛

把眼睛闭起来
小休一会儿
就起来了

原来已经很长的时间过去了
回到自己的位上
Joey问我去哪里
我没有回答
继续发梦

才坐一下
就要去报到了
我的心情乱七八糟的

终于站跑道上了
我居然很冷静的
背向传棒队员
面向接棒队员

两手空空
前后乱晃
心情竟然冷静了很多

眼看Frankie快把棒传来了
我侧身
慢满往前走几步

接过棒
直接往前冲
因为我不想输给她
我不要又输给她!

我担心我脚的肌肉
又会忽然收缩
所以我告诉自己
我不可以再输了
我要往前拼命冲到最后

我很难呼吸
我拼命大口大口呼吸
终于我安全的把手中的棒
传给下一个队员了

我又是紧张
又是兴奋
因为我没有输给她
因为我赢过她了

我一直在祈祷
祈祷我们班会得奖

我们班的运动会Leader
因为跑太多了
所以无法再撑下去
找人代替了

另一个也是没有办法
再继续撑下去
所以也找别人代替了

两位都是大队的铁将
可是他们都累了
我们只好加油了
不让他们失望

终于
我们得了第二名
我好开心呢
开心的一直到处
叙述这件事

或许
今年是我最开心的运动会





思颖 记
2010年5月2日
凌晨4点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