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pril 2010

故事多多 =)

原来阿
我现在才发现
我已经7天没有
更新我的部落了

最后一次更新
是上星期二
已经一星期了

最近发生的事情
挺多的
可是很多我都忘记了
失意了我

最记得就是
上星期六
上选修课的时候
整个人很沉闷
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呢
合奏Romance之后
Bryan就给我们新不了情

可是
时间不多
所以他讲解过后
就打钟了

过后他就跟我借我的File
因为我的File都是弹唱的
所以阿
他就在那边弹

我很八
坐在那边
他弹什么歌
我就唱什么歌
很爽

现场唱
现场半奏

过后
黄老师[黄健泉]
也来了
找Bryan

然后啊
很高兴就是
Bryan告诉黄老师说
我唱歌很好听

可是很可惜
我不是宿舍生
不然我可以
在宿舍餐厅上台了

如果有这个机会
我也一定会很好的珍惜

然后阿
时间真的很快啦
上课了
没有的唱了

然后呢
上个星期三
Guitar Class
Bryan居然带她的女朋友来上课
忘记什么原因了

结果我阿
就弹得一团糟
因为练习不够

上个星期六晚上
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居然把上次自弹自唱的短片
post在facebook了

没有想到
之后的反映居然都是
好的

也没有想到
反应也很大
更没有想到
终极天团的Storm的Man
还给我留言了

另外就是
几天之后
Marcus找我聊天

说实在
我也对我自己有点吓倒
我学Guitar不到半年
居然会一首自弹自唱的歌

应该可以算
不错吧...?

刚过去的星期日
我因为做那个商业报告
做到头痛很87

过后啊
阿姨他们来了
最讨厌表弟妹吵了

他们很xxx的
怕狗还要弄它们
然后就在那边大喊大叫

在我的头很痛的时候
表妹忽然在很靠近我的地方
"啊"大喊叫

我直接骂他们
"不要吵啦!"
我不理会那么多
直接骂

过后的事情
我都不理那么多
我继续做我的

然后刚过去的星期日
早上很早起床
然后去学校

以为Karyn或Joey已经到了
哪里知道
我们4个当中
我最早到
第一次阿
==

然后一直担心自己回晕车
所以一直拼命讲话
还好终于到了
我没有事情

过后呢
在那边养蚊子很长时间
才开始

回到家
我全身软到完
然后就洗澡

吃早餐兼午餐
然后直接做mask睡觉
醒来已经4点多了
就做报告了

今天呢
终于把报告做完了
也终于把报告交了

现在只剩下
演讲的部分
还有制作power point
加油啦
下个星期三

刚刚的Guitar
Bach的歌曲
还是很糟糕

因为最近在作报告
都没有什么时间练习
所以把位还是很乱

然后呢
功课没有完成
还增加了
我要勤劳些了

为了唱歌
加油 ~





思颖 记
2010年4月29日
凌晨12点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