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pril 2010

忧郁症

最近我疯了
心情很容易变坏
一直很想要哭

我严重了
而且还甩坏房间门了
严重了
管他那么多

星期五有点不开心
忘记什么事情
所以不开心

我想到要
写什么题目了
忧郁症
不懂做么

如果我这个题目
写得蛮成功
或许会被叫去辅导处
只是猜测罢了

最近一直拼命
听古典歌曲

星期六
晚上为了买书
去Pasar Malam了

结果呢
毛毛雨不停
而且
找不到书挡
所以
什么都没有买到

没有想到
还在那边的夜市
遇到终极天团
是今天比赛的组合

时不时发出尖叫声
老妈告诉我
我很简单的说
没有兴趣

回到家里
看到大姐开电脑
忽然想到一首歌

哈林的歌
静静的

我就想到
如果用吉他伴奏
不懂会是什么感觉

刚刚找了谱
没有六线谱
全部谱都是Chord
所以
放弃学这首歌了

终于啊
大姐的朋友的狗
来到我们家里了

名叫『姜』
英文为Ginger

然后啊
刚刚白痴找了我
不懂找我什么事情

过后就一直听他弹钢琴
过后给他骂了
因为他刚复原的关系

所以
要下了





思颖 记
2010年4月18日
傍晚6点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