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今天早上
我整个人几乎出魂了
我累了
真的


早上因为烦恼很多东西
不小心凶了Vivian
对不起啊

我整个人就是
失魂落魄的
一直没有力气的感觉
就一直趴在桌上

可是讨人厌的
国文老师
一直吵
欠打
==

然后我躺在
我的书堆上面
眼神放空了

无意间就想到
早上上车的时候
我也呆了好一下

关了车门
就呆呆坐着了
老豆在旁边也觉得奇怪
好一下才回神来

趴在书堆上
眼神放空了
就这样好长时间

起来下下
感觉有人叫我
转头看看
我整个人就好像怨魂
==

是那个白痴叫我
Frankie
他手上挥着东西
看不清楚
问他什么东西
他说是软糖
就跟他要了

想到甜甜的
就忍不住了
不知道为什么
上瘾了

吃了一个
就放着了
不会很甜
淡淡的甜味

然后又继续放空了
整个人很反常
下课的时候
我居然发冷了

我很冷
冷得要命
为什么忽然发冷
不知道

一直到体育课
我才慢慢的
没有那么冷了

整个人很低沉
所以打篮球去了
很久没有打了
怀念

也顺便的
发泄
发泄什么
我不知道
就这样

不再那么失落的感觉
不再那么失魂落魄
不再那么心情低沉

所以
我疯了

午休的时候
我的洁癖又来了
再次拼命
扫班上

我到底怎么了
我越来越反常了
难道我压力过大
不可能

随便了

今天的吉他课
希望不会很糟糕
毕竟练习的时间
只有3天罢了
平时都有一星期

祝福我吧
加油了





思颖 记
2010年4月14日
傍晚7点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