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新 不了情

最近hor
那个高高的
还有那个
变态老
很烦的喽
==

一直坐在我后面
问我和Frankie是xx
然后一直
『回忆过去 ~』
吵死人的speaker
==

还有咧
我喜欢唱歌
威威就会
『谢谢大家收听xxx频道
现在即将为大家播放xxx歌』

然后咧
西瓜就会在旁边说
『你很厉害hor
嘴巴完全不会累的』

拍色啦
我的习惯
习惯成自然

然后咧
那个变态老
居然说我性骚扰他
冤枉啊
怎么倒过来说
王八蛋==

不错的是
我的book-keeping及格了
满分100
我得了69.75

所以啊
Joey要遵守她的约定
棒棒糖 ~

然后呢
今天早上的阅读课
我读得太入神了
所以啊
训导经过我都不知道

课后
Joey Ng[另一个Joey]
告诉我说
训导要请我喝茶

王八蛋的
到底什么事情
烦死人

然后咧
午休的时候
Vivian写悄悄话给Elaine
说我不可以看

之后我才发现
只有我不知道什么事
心情开始闷闷不乐的

可是我不能表现出来
我要表现不在意
一直东张西望

过后不知道怎么了
忽然想到自己的生日
然后呢
本来说「人」的他们
变成说「口味」

我开始怀疑了
再加上Kylink还加一句
『思颖,不要伤心不要伤心』

或许我的怀疑没有错
我听了Kylink这么说
我就告诉他们我知道他们说什么

过后我很坦白的
告诉他们说
我喜欢巧克力

然后呢
去找那个训导
她不在
不要鸟她那么多
回班去

然后咧
被Kenny骗了
结果骗到我哭
他怕了
XD

然后咧
book-keeping都没有上课
因为那个高高的
还有那么变态的
一直在吵
弄到我没有心上课

所以啊
回到家里
有两只狗迎接
感觉好棒
XD

今天真的累了
商业报告决定做宜家[IKEA]
然后作文比赛
决定写忧郁症
祝福我吧 ~

最近都会很忙呢
星期日千人义山行
下星期四/五
运动会

还有就是
下星期五二姐回来了 ~
开心开心 ~

然后呢
距离我的生日
还有两个星期罢了
好期待好期待
不知道为什么
XD

虽然我知道
不要对每件事
抱太大期望
不然失望更大

可是
我就是抱很大的希望
希望会不一样

最近喜欢看
张小娴的书
说实在的
她的书起伏不大
没有什么特别

普普通通
简简单单
可是为什么
就是那么吸引人

我最近喜欢这种感觉
跟朋友借了
《三月里的幸福饼》
然后又到图书馆借了两本

我很有问题
《新月》还没有看完
却拼命看其他的书
疯了
==

最近吉他那边
很多问题
很伤心
对自己很失望
越来越糟糕的感觉

可能没有办法独奏了
=(

生日近了
超期望收到很多很多的礼物
XD

有兴趣送我礼物
又不好意思拿给我
其实可以寄给我的 ~
XD

10,Jalan 86 Kaw 19,
Jalan Kapar,
41400 Klang Selangor.

可以寄礼物给我
可是不要亲自过来
『骚扰』

或者
亲自拿来给我也不错的
不要拿花就好
我没有办法交待
=X





思颖 记
2010年4月20日
晚上 11点 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