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吉他

刚刚上完了吉他课
终于上完了

我今天表现得
真的很糟糕
因为练习得
真的不够多
真糟糕

怎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
真的很讨厌
讨厌自己
那么糟糕

我得加强练习
真的要好好练习了

刚刚他说了一个问题
说我到底几时才能完整弹一首歌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能一笑而过
却不能一笑置之

我也希望可以
好好的弹好一首
完整的歌
可是那是几时的事呢

我的希望会几时实现呢

加油吧

刚刚问了他
关于那个
吉他生活营
的费用

好贵哦
RM450
我想要参与
可是我不善于和其他人接触
我不善于与他人沟通

在知道价钱之前
我就已经很犹豫了
犹豫要不要参加
知道费用之后
更加犹豫了

我想要参加
因为我想要见识更多
我不想参加
因为我不会接触
我想要参加
因为我喜欢吉他
我不想参加
因为费用昂贵

无奈
矛盾





思颖 记
2010年4月14日
晚上10点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