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黑色 = 我 , 白色 ≠ 我

最近心情很奇怪
有点乱七八糟
有点容易发脾气

他们又jio出去了
说下星期一
要去Sunway
搭KTM去
说懒惰驾车
讨厌 ==

星期四那天
最心情不爽了

学校那个电脑功课
就只是差一点
我就正式完成了

结果呢
电脑直接当机
就这样
功课没有了

我又哭了
然后
以为可以去看眼镜了
可是爸爸一句很累
就不要去

真的是
气上加气
过分!

明明答应了
却没有如期完成
过分!

回到家
几乎整天心情糟透了
自己生闷气

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妈咪又一直骂骂骂
真的是很
心情简直就是超级糟糕

整天骂
一直骂
谁都不骂
就只是骂我
烦透了!
Go Away From Me!

星期五
就没有什么
放学就是报名千人义山行

生气Vivian和Joey了
明明说好一起去参加
结果等到当天才说不要参加

很过分
又是一个说到做不到!
气死我了
直接噼里啪啦的讲他们

算了!

今天早上去学校
看到我前面那个人是背白色书包
我就想起那时买书包的时候
我看中的一个有白色

忽然觉得还好
我没有买白色
因为我根本不适合白色

我忽然觉得
我的朋友都好像离开我了
我的家人都好像离开我了
我的一切都慢慢离开我了

我的世界只剩下黑色的
我真的不适合白色
白色也不适合我

黑色

最近一直看交响情人梦
越看越上瘾了
越来越喜欢音乐

或许我和音乐
没有什么缘分
以后我能走音乐的路吗
我希望我能

厨师
摄影
音乐
都是我的最爱
可是我能吗

其实今天可以
是个很开心的一天

早上吉他课
我过得比平时不一样

休息时间
Kenny弹新不了情
叫我唱

可是我听不习惯吉他伴奏
所以唱得一团糟

他走开后
我以我自己的key来唱
结果
『爱已怎么难了』
这部分我唱超高的

因为很高音
所以很大声
班上的人都说
『王明志』

全部当场傻掉
其实我也傻掉
XD

过后啊
华乐那边
我被组长称赞了
开心到 ~

放学后
终于去配新眼镜了
即将有新眼睛戴了
YeePee ~

回家吃了午餐
我就睡觉了
4点就醒来了
因为太吵了

然后就上网下
看戏下
哥哥回来又用电脑
我就练吉他
练了蛮久
才洗澡去

过后就录音
录刺猬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最后才继续看
结果看到11点多那样

一直到12点多
妈咪忽然发脾气
然后就一直拼命骂我
不管什么东西都搬出来骂
能骂就一直骂

过后还打我
我哭了
我不知道我哭什么
我不知道有什么那么好哭
没有办法
我就是爱哭

我和妈咪之间有一道围墙
就好像徐友彬的《青色的围墙》
我很喜欢这本的故事
跟我有相象

以前的我什么都告诉妈咪
现在我什么都不说
她不会跟我好好沟通
她只会骂我
我们之间有代沟

所以
渐渐Anti妈咪

又心情不好
又再哭泣
又听Rachmanimoff





思颖 记
2010年4月4日
凌晨1点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