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pril 2010

狼狈

简直就是
狼狈透了

今天早上去学校
精神很不好
因为星期日的事情
深受打击

可能或许
我的电话号码
他删除了
我的MSN账号
他Block了

Whatever
都过去了
还是告诉自己
不要在乎了

另外
我星期日买了礼物给他
是一个杯子

原本想要拍起来
可是我累得忘记了
所以没有拍到

没想到
早上去到学校
看到他的座位空空
只能嘲笑自己

原本一直都在告诉自己
那封短讯不可能是他发的
看来不能在自欺欺人了
只能接受现实

我一整天都闷闷的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他位子空空的
心里更闷了

一直到英文课出来
在等Elaine要问她东西
抬头一望
我有点傻了

为什么他会出现
他不是没有去学校吗
他怎么忽然出现
满脑子都是问题

回到班上
我看到礼物
我只是拿出卡片
写了一堆字
就把卡塞回去了

商业节
我真的累了
所以我不知觉
睡着了

放学的时候
我把礼物拿给他
然后问了他两个问题
我真的无法再自欺欺人了

坐在自己的位子
眼神放空了好一下
然后一个人上厕所去

收拾下
去SPM班级了

回到家
我真的是疯了
真的快疯了

像平常一样
开小门
跨入篱笆
再拿钥匙开门
可是
我无法像以往那样回家

爸爸厉害得多了
早上会问我有没有带钥匙
结果自己没有开小门

更厉害的是
篱笆是Auto Gate
然后我只有家里门的钥匙
厉害了

别无选择
要等的话
至少要等上1~2小时
不要等的话
只有爬进去

别无选择之下
我只好爬进去

脚踏在墙上
围墙太高了
手不是很有力
又怕手受伤

一直在烦恼要怎么怕
又担心用脚慢慢踩在墙上
会随时划下来
害怕跌到受伤

一气之下
用手肘压在围墙上
尝试把脚抬起来
可是失败了
因为那该死的校裙

把裙拉起来
再用力用手肘压下
终于坐在围墙上了

可是围墙很高
我坐在上面真的很
头脑麻痹了

心在想
怎么办
那么高
要怎样
难道直接跳下去吗
万一跌到怎么办
心里一堆问题
烦死人了

再考虑下去也是没有办法
直接跳下去了
结果整个人跌坐在地上
哭死我了

好不容易
回到家里了
简直就是火山爆发了

打电话去投诉
心情不好
就是要投诉
简直就气死了!

在家里已经待了1小时多
可是手肘可能压得太用力
然后又太脏的关系
手敏感了





唯一一次
那么的狼狈
那么的无奈
狼狈的一天
星期一
4月12日





思颖 记
2010年4月13日
晚上9点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