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The Week I Hate It =(

Start From Last Saturday
April Of 3rd
Until April Of 9th
I Most Hate Those Day
And I Keep Angry Mummy.

This Those Day
Mummy Keep Scolding At Me
What Happen With Her?
Why She Keep Scolding At Me?
I Damn Damn Damn Hate Her For Some Time!

What Else I Can Do?
I Just Leave Her Away As Far As I Can.

If She Stay At Kitchen
I'll Stay At Living Room
If She Stay At Downstairs
I'll Stay At Upstairs
Just Keep Alone
That My Time , My World.

话说
星期三
4月7日是Frankie生日
我还不知道要不要送他礼物

就算要送他
也不知道要送什么
怎么办

你啊你
跟我讨礼物的人
如果真的要礼物
就告诉我你要什么啦
我再考虑看
=D

星期四真的给那个
TMD的老师气死
超级想要扁她的

据Vivian说
那个TMD老师在我走过后
就骂我说:“不会听人话的”
欠打的家伙

接下来就是祝福啦
星期一呢
就是Luke动手术
千千万万要没事啊
千千万万不可以有事啊

星期二呢
就是二姐的生日啦
祝福祝福
生日当天给她惊喜
不懂会不会成功罢了
==

希望成功啦
加油啦

然后啊
星期六上吉他
不一样的感觉
==

因为hor
家人全部都在
除了哥哥罢了

然后啊
第一首歌本来好好的
Bryan在旁边就乱七八糟了
==
气死人

接下来呢
好很多了
XD
居然还挑战快速度
XD
过瘾到

然后hor
就下一课的
Side Reading
==

很糟糕
真的很糟糕
我的熟读实在太慢了
完蛋啦
><

所以啊
就这样

很好听的一首歌
Bach的Prulude No.1 G Major
Cello ~ ~ ~
很性感哦 ~~~
XDXD




思颖 记
2010年4月11日
晚上7点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