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ugust 2010

人文双周 2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写部落了。
忙,不能说很忙。
懒,不能说很懒。
所以总结就是。
忙的时候就没有时间去理。
懒的时候就直接不要去理。
很多事情要从头说起才会明白,所以就从上星期一开始好了。

7月19日 星期一
实情是什么不清楚了,只是记得,召集词曲创作参赛者去集合,说明天第7节去音乐室集合。因为明天要唱给校长听。下午回到家,就上网了。跟Izumi聊天,聊得特别久。聊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比较了解他了 :)

7月20日 星期二
集合去了。没有感觉,不会很紧张。就这样,简单的带过去了。可是我担心的是,我的声音。因为我的声音还没有完全复原。咳嗽,伤风害得。我担心的事,老师也替我担心 :)

7月21日 星期三
第3节课,我们去彩排了。很热,很累,也很无聊。可是很好,就是不用上历史。可是不爽,没有得上体育。一直坐在台上,一直到彩排结束。简直就是闷死了。晚上,老师问了很多关于词曲创作比赛的事情。可是,难以置信的是,老师不知道谁是汤小康。只能这样了。老师还帮我重新走一遍我的歌。过后呢,我心情很High,很High。因为呢,我终于拿到Canon,D调的谱了。超级开心的说。:) 然后就这样。

7月22日 星期四
又彩排去了,我简直就是闷透了!一直坐在台上,一直到彩排结束。原因是,我第一组,然后后面还有8组要慢慢等。快发霉了。话说,我已经喝了1星期的蜜糖了。感觉有点恐怖的说...
-口-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本来就很累。可是,我居然失眠了。我不敢相信,我居然会担心明天的表演,比赛。就连发梦,也梦到比赛,简直就是糟透了。

7月23日 星期五
今天有两场表演。第一场就是早上的比赛,第二场就是放学后的吉他表演。早上我很早就醒了,严重失眠。可是,我不觉得疲惫。我比平时来得,早一点到学校。然后呢,交代录影的事情,就去礼堂了。我居然害怕了。我一直说话,一直喝水,一直弹吉它,一直拍打自己的脸...我担心我上台会紧张。就这样,开始了。学生陆续进来,老师也进来,就是没有看到评审。很长的时间,评审才到。我给他们的第一印象扣分,因为他们迟到:) 第一组,由我的组开始 :) 我紧张,我感觉双脚发抖,我感觉双手发抖,我感觉身体发抖,我感觉全身发抖。我甚至感觉,我的心也在发抖。我告诉自己要冷静,就是冷静不下来。我的Chord,弹错了。我责怪自己。我看着评审,我情不自禁的害怕了,真的害怕了。歌,结束了。我混乱的,唱到结束了。分数是 - 7.5 + 8 + 7.5 = 23 嗯,过去了。虽然过去了,可是我还是放不下。我又哭了。午休的时候,我没有胃口,可是还是勉强的吃下去了。第7节,我又去彩排了。人文双周的最后一场演出。吉他表演,“ 六弦有約 ” 我没有什么练习,比赛接近,我一直都在练习自己的歌,根本没有练到表演的歌。结果呢,我就拼命的练习了。黄老师很可爱,看到我,就叫我王八蛋。原来呢,他看到我在面子书写 ‘ Lee Choon Mon 王八蛋 ’ 。所以呢,他叫我王八蛋了-口-一直到表演开始。我,出了很多的差错。很多很多,多得我快崩溃了。我恨不得直接离开讲堂。回到家,我忍不住,又哭了。有种,双重打击的感觉。
我为我自己的失败感到羞耻。


7月24日 星期六
早上的时候,我的眼睛很疲惫,也特别的肿。整个人就是,失去了灵魂的空壳。今天的选修,没有用到吉他。看影片去了。黄老师对于一首歌很有感触,同时他也说了一些事情给我们听,结果流下眼泪了。老师,不要伤心。我听了那首歌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好好的抱我的鸡蛋

7月26日 星期一
才发现,我很多堂课没有上到。才发现,考试要到了。我快崩溃了...而且,头很痛,偏头痛。疯了。

7月27日 星期三
看到不想看的一幕。拿起纸和笔,写歌去。我不开心,不开心,快哭了。我讨厌你,真的很讨厌你!我恨不得你立刻消失在我眼前!晚上吉他课,老师怪怪的。忽然狠狠鼓励我写歌,还说如果写不到曲没有关系,他可以帮我写曲,我负责歌词部分。感觉很奇怪的说 ~ 过后呢,Canon总共有6页。两天就解决了。因为呢,有六线谱。所以,我比较容易看 ~ :D

7月28日 星期四
没有错,我就是要玩!我要玩倒够够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就是要欺负人就对了。=_= 我呢,快疯了。考试,让我抓狂。

接下来的,没有什么好写的。
我只是,不知道我干了什么。
我也是,忘记了我干过了什么。
好像,失忆了似的。
这几天开心吗? 勉强的开心。
这几天疲惫吗? 说不是撒谎,说是是骗人。
这几天伤心吗? 不知道是否。

我最近很烦,却不知道烦什么。
有事做,却不做。
考试接近,又不读书。
就是要,上网干扰别人。
这样就甘心。






思颖 记
2010年8月1日
下午5点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