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ugust 2010

Busy Week :(

Aug 20th Year 2010 Friday

今天有彩排,是歡送中國生的彩排。午休過後,我們就集合練習了。一直到彩排,也很簡略的略過。然後呢,乘著還有一點時間,我就回班了。因為我想念他,Alex。

我的位子被他們坐了。他們全部連接的,排排坐在一起,感情好得很。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可是我未曾嘗試過。我回班以後,他們全部回去各自的位子了。有種感覺就是,我好像不應該回班。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到他很奇怪。他就這樣,很懶散的趴在桌上。很多分鐘過去了,他對我也好像看不見的。

我當然是奇怪啊。拼命問他怎麼回事,他也只是搖頭。他就一直趴在桌上,連看我一眼都不看。很自然的,我的心有種不安的感覺。他終于不再趴著了,然後他問我一個問題
『你放下他了嗎?』
那時的我,真的有點傻了。
可是,我想也不想,就對他點頭了。因為,我真的已經放下了。因為我們,只適合做朋友。所以,我很確認的告訴Alex,我放下了。

然後他很恐怖的,忽然笑回了。我只是,還是很不安的心情看著他。放學,我就去問Joey,是不是他們說錯什麼了,讓他誤會了。可是我得到的答案確是,「你去彩排過後,他就好像得到相思病醬,問他什麼,跟他說什麼,他就只是點頭、搖頭罷了。」
我說:「完全沒有講話?」
Joey說:「是啦,一直趴在那邊罷了!我們一直說“你的Dear”什麼的,他都好像沒有感覺,完全不說話嘍!」

聽到這個結果,我還真的很驚訝。因為,我無言了。

晚上,我有表演。匆忙的準備,匆忙的出門。二姊幫我化妝,然後載我出門。過後就一直在那邊等時間了。簡直就是無聊透了。又吃又聊天又SMS,很無聊。終于呢,到了我們表演了。匆忙的上臺,匆忙的下臺。就這樣。

回到家,上網下,就睡覺了。


Aug 21st Year 2010 Saturday

早上已經睡眠不足了,去學校簡直要我的命!因為我的體能承受不住這麼疲憊的身軀。早上的時候,他拿了個東西給我,我嚇倒了。因為,是他自己親手作的,我很驚訝。他,很細心,真的。上面繡著我的名字和他的名字。今天華樂開團大,我一直在點頭。因為我,真的很疲憊。過後他來找我,逼我去吃午餐兼早餐。我說不要,他變臉給我看。== 然後呢,順他意,我們出去吃。就是不知道要去吃什麼,所以我提議去吃齋飯了。然後呢,我忽然想要買巧克力和糖果,就叫他帶路去附近的糖果批發那邊買 ~ 就這樣,一天里面,RM13++++不見了== 第一次這麼過分的浪費錢。然後呢,就回學校了。他也,自己搭巴士回了。

練習到4點多,以為老豆到了,直接下樓。可是,等了半小時多,老豆還沒有到。我已經累得全身軟扒扒了。走去打電話,才知道事情真相。原來就是那個愚蠢到不行的哥,叫他告訴老豆3點9去載我,結果他叫老豆兩點半去載我。真的是愚昧到不行了。我也真的是火到不行了。然後呢,回到家,什麼都沒做,只是放書包,進房間直接倒在床上了。風扇沒開,襪子沒脫,手錶沒脫,衣服沒換,就這樣睡覺了。醒來的時候,我的手上還持著他送我的東西。原來我,累得連他送我的東西都沒有放下,就睡著了。

6點給他的短訊吵醒。看到二姊的電腦開著,直接上網去了。他問我說要不要和他家人去唱K,可是呢我已經約了別人了。約了二姊和凱。剛好呢,他們是早上去。剛好呢,他們是去centro那邊。就是這麼剛好,我們就這樣。


Aug 22 Year 2010 Sunday

早上起床,就做家務去了。然後呢,準備好,等凱來,就出發。那時已經是接近12點了。我們的房的42號。他們的房是34號。然後呢,要見面的話就SMS叫他出來。我乘機和他拍照了 ~ 過後因為我出去太多次了,二姊不爽了,在生氣我== 隨便她,給她慢慢氣。我爽就夠了。XD

回到家,原本以為會跟媽咪他們出門,可是媽咪好像不希望我跟去,所以如她所願,我不去了。因為他們去派囍帖,會很無聊。一個人在家,晚餐是McD。下午和晚上都是以“西餐”填肚子。不知道增加了多少的卡路哩!我的天阿,我還要減肥的阿!算了!





思穎 記
2010年8月24日
晚上9時34分